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国防部称中方会考虑派舰艇在塞舌尔进行补给
www.wforum.com | 2011-12-12 23:39: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圆满完成在塞舌尔为期5天的医疗服务任务,驶离塞舌尔首都维多利亚,前往孟加拉国。
  
    对近期媒体报道的塞舌尔邀请中国在塞建立军事基地打击海盗事,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官员表示,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于12月初对塞舌尔进行了正式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和国际地区形势交换了意见。塞方感谢中国在维护印度洋海域航行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对塞的支持和帮助,并邀请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执行任务期间到塞进行补给和休整。

  舰艇编队执行远航任务期间在沿岸国港口就近补给是世界各国海军的通行做法。自2008年底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以来,中国海军护航 编队已在吉布提、阿曼、也门等国港口进行过补给。根据护航行动和其他远航任务需要,中方也会考虑在塞舌尔和其他国家的合适港口进行补给或休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