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美之战殃及全世界 尤其是日本将被抹!
www.wforum.com | 2011-11-11 02:18:46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海危机迫在眉急,越菲有恃无恐的挑衅背后明摆着受美国人的蛊惑,仗着美军的支持,诸猴仔们就以为可以对中国不惜一战。面对如此可笑的境遇,笔者以为,再论如何教训诸猴仔们已是被费口舌,将矛直接对准其背后的主子,才是真正破解南海危机钥匙。

    中国不是南斯拉夫,不是阿富汗、伊拉克,更不是利比亚,而是当今“举世公认军事强国”,有“无与伦比的战争潜力”和直接打击美国本土的导弹及核武器。中国必须明确告诉美国,谁要危害中国的国家利益,必将遭到“惨重打击”。中国的武器装备虽在总体上比不上美国,但也有许多“杀手锏”:中国的侦察卫星世界一流;发射飞船所用的小动量技术,使导弹具备突防美国国家弹道防御系统(NMD)的能力,可打击美国本土;中国的中子弹小型化技术世界领先,美国航母防不胜防。

    事实上,美军从来没有自己发动过一场战争。美军单独发动的只是一些局部的冲突,对手只是一些连正规军都算不上的部队,美军没有也不敢与有核国家发生任何军事摩擦,从美俄(苏)的对抗中可以发现,最后妥协的都是美国。历史也证明,美军不会单独和中国开战,军事学家认为:中国的陆军(解放军)是很多侵略者的噩梦。这也是事实。日本人试了,美国人也试过,联合国军包括英法都领教过了,印度更是尝到过什么叫一泻千里。

    美国靠的的炮灰和盟友,中国不会再老套到致死坚持所谓不结盟政策,中俄正在建立新的战略伙伴关系;“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美国多年欺侮的伊朗、朝鲜、古巴等国都将是中国的盟友。

    现如今,中国地下核长城的曝光、天宫和神舟的对接,就是威慑美国,中国有能力打到美国本土,有能力打掉美国的空中卫星。中国的目的就是告诉美国,如果中国开打美国参与,美国就会付出代价,要死、要残大家一起来。同时警告,如果日本依据所谓相关法案在战时为美军提供战斗支援,中国就将视其为“对华宣战”,战场就可能包括日本,中日世仇也就能提早了结。届时,中国将以十倍的残忍报以血海深仇,将小日本从地球上抹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