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美国为台升级4架E2T预警机或至鹰眼2000标准
www.wforum.com | 2011-11-10 20:45:16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台军美制E-2T预警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1月10日报道,美国防务新闻网11月9日披露称,台湾空军4架现役E-2T“鹰眼”预警机中的两架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现代化改进,预计全部改装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另外两架预警机已于本月初秘密转场至高雄,准备前往美国改装。

  据悉,目前正在美国改装的台湾空军首批两架E-2T“鹰眼”预警机是在1996年采购和接收的,已经服役15年。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改装,返回台湾。之后另外两架预警机将随即飞往美国进行改装。台湾媒体披露称,等待改装的两架E-2T已于本月初在高度保密的情况下转场至台湾南部的高雄港。美国防务新闻网没有透露台湾预警机改进项目的其他细节。台湾空军则拒绝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分析人士称,台湾的4架E-2T“鹰眼”预警机将全部升级成“鹰眼2000”。新改型预警机的突出特点是使用更先进的计算设备,增添卫星通信系统,同时具备空中联合巡逻能力。升级成“鹰眼2000”之后,台湾预警机将具备相互之间的信息交流能力,进一步扩大雷达覆盖面,提高目标定位精度,减少预警时间。

  此次台湾预警机改进项目,是美国国会2008年批准的向台湾提供65亿美元武器装备和服务计划的一部分。除了改进飞机之外,涉及项目还有“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AH-64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目前正在美国改进的两架E-2T预警机是台湾在1996年采购的,另外两架预警机则从2006年开始在台湾服役,最初是作为美国航母舰载预警机而研制的,主要用于对可能遭受的导弹或空中攻击提前发出警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