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C919大飞机再获45架订单 此前已获百架订单
www.wforum.com | 2011-10-20 21:55:42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C919大飞机模型

  新华网上海10月19日电(记者贾远琨)10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45架C919大型客机订单协议,至此,C919大型客机启动订单总数增加至145架,工银租赁成为C919大型客机单一最大启动用户。

  工银租赁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金融租赁公司,由工商银行全资设立,目前拥有各类大型飞机70架,客户涵盖境内外众多一线航空公司。此次订购C919飞机是该公司在订购42架空客A320飞机后,完成的又一笔飞机批量采购项目。作为启动用户,工银租赁将积极参与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相关研制与开发活动,并对飞机的设计与研发提供有益的建议。

  2010年珠海航展期间,C919飞机获得来自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美国GECAS公司(GE 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等六家启动用户的100架订单。

  据悉,目前,C919大型客机项目已于2011年9月底通过公司级初步设计评审,初步设计阶段主体技术工作已经完成,相关风洞试验、结构强度试验、系统原理性试验等重要试验均已完成,项目已全面进入详细设计阶段,预计在年内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转阶段评审后进入工程发展阶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