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印度国防部长称巴控克什米尔存在中国军事人员
www.wforum.com | 2011-10-13 21:18:0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印度克什米尔边防新兵接受检阅

  环球网(微博)实习记者郭文静报道,近日,印度召开了海空军指挥官会议。在会议的开幕式上,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表示,印度已经注意到了中国军事人员在巴控克什米尔的存在,并称印度对此十分关注。另外,他还警告印度海军谨防自满自足,要更进一步地加强沿海及海事安全。

  《印度斯坦时报》10月13日报道称,印度12日重申了其对中国军事人员在巴控克什米尔的存在表示关注,并称印度已经向中国传达了反对意见。

  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对记者说:“我们意识到了他们在那里的存在。我们已经将我们关于这一点的担忧传达给了中国。在过去许多年,我们一直在发展我们自己的军事能力以便我们能应对任何挑战,保卫我们的领土和主权。”

  当问及中国反对印度一家企业在南海开发油气资源的相关问题时,安东尼拒绝就此作出评论。但印外交部长S·M·克里希纳在对南海问题是否是越南代表团访问印度期间的议题作出回答时表示,所有双边问题都应当由两国公开讨论。

  另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网站10月13日消息,印防长安东尼12日还劝诫印度海军要“谨防自满”,并称最近的一些事件表明,印度有必要更进一步地加强沿海及海事安全。他说:“我们的海事力量能够保卫我们的边境,但不应当对此感到自满自足。”

  安东尼说,印度海军已经被委托为印度洋沿岸的岛国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印度已成为印度洋岛国的网络安全提供者。我们将确保我们的海事邻国在我们慷慨的支持下能够保证国家安全以及经济繁荣。”此外,他还强调印度海军有必要在各种不同职责之间保持平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