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装甲部队士兵夜间脱哨嫖妓被扣 连长交钱赎人
www.wforum.com | 2011-10-12 21:37: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刚在10日的防务展演中展示壮盛军容,随即爆出两起“官不像官、兵不像兵”的违纪案。肩负护卫台北中枢重任的新竹县湖口乡584旅装甲部队,11日传出士兵夜间站哨时脱哨,翻墙冲到私娼寮嫖妓,因没钱付帐被扣留,最后是连长去付清3000元(新台币,下同)嫖妓费“赎人”。无独有偶,一名台湾海军陆战队刘姓上尉因欠赌债,假造父丧的讣闻请假去翻本,离谱行为被戳破后送军法侦办。

  报道说,脱哨翻墙去嫖妓的士兵事后被依卫哨失职、不假离营惩处,送台军辅训中心明德班惩戒2个月。伪造讣闻的刘姓军官因涉嫌伪造文书,并有逾假未归的“无故不就职罪”问题,台湾海军司令部11日指,已将刘姓军官记三大过三小过,并移送军法侦办。依“刑法”伪造文书罪可处1年以下徒刑;依“军事审判法”,无故不就职罪可处3年以下徒刑。

  有读者向台媒爆料,台军584旅战车2营战3连张姓士兵在9月10日,轮值凌晨零时到2时西侧门管制哨时,在站哨时脱下军服、换穿迷彩体育服,将无线电留在哨所翻墙外出,直奔与军营隔着荣光路的私娼寮嫖妓。完事后,因嫖资不够而遭娼寮老鸨扣留,后几经周折,由该连连长带钱将人赎回。

  台军方称,因张姓士兵离营才一、两个小时,不符合逃兵须是不假离营3天以上的规定,所以从轻处分,送辅训中心明德班惩戒。但若带枪械或部队公物离营,就会立即通报逃亡。

  军方人士指出,爆发哨兵脱哨的陆军第6军团584旅驻守在新竹县湖口乡,配备100多辆重型战车,是台军地面重型战车最多、战力最强的部队,主要任务是保卫台北。

  湖口当地民众11日获悉有阿兵哥翻墙嫖妓,不禁摇头说:“部队纪律竟如此涣散!”

  台军方军事发言人罗绍和对这两起军纪案感到痛心与遗憾;他强调,台军整饬军纪的决心绝未松懈,对于违法犯纪者也绝不宽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