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北京今冬征兵下月启动 退伍兵优先配售保障房
www.wforum.com | 2011-10-12 21:02:49  法制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报(微博)讯 (记者 蒲长廷 通讯员 杨枫 毕永波)今年,凡从本市入伍的义务兵,其家属每年享受不低于1.8万元的优待金。另外,具有本市户口的退役士兵,在申请本市经济适用住房或者限价商品房时优先配售。

  北京市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上午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今冬征兵时间确定为11月1日,征兵时间为期2个月,将于12月31日完成新兵运送工作。

  据市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应在就读学校应征。其他适龄青年必须在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地应征,经政治审查、体格检查合格并符合其他征集条件的,由区、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新兵的军龄从12月1日起计算。

  据介绍,今年女兵征集的主体范围有所扩大,除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女生也列入征集对象。

  相关链接:征兵相关优惠政策

  今年,凡从本市入伍的义务兵,其家属每年享受不低于1.8万元的优待金。

  具有本市户口的退役士兵,在申请北京市经济适用住房或者限价商品房时优先配售。

  国家对每名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毕业生和在校生,每学年补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本息的金额,最高不超过6000元。

  凡从本市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中征集的义务兵,享受保留学籍、专升本、本升研、调换专业等相关优待政策,正常并复学的,一次性发给3万元的助学金。

  本市此前出台 《关于加强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工作的意见》,其中规定非京籍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完成学业且被本市用人单位接收的,可办理进京落户手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