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台空军飞行员释压教室贴裸女图挂内衣引争议
www.wforum.com | 2011-08-28 21:04:06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上贴满了各类露点清凉照片

墙上贴满美女海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导弹指挥部“女少校艳照”事件刚落幕,网络影片又“揭发”台中清泉岗空军第七作战队,在飞行员俱乐部内贴满裸女照片。空军承认先前确有此事,为避免争议,已将照片撤除。

  这段影片25日被贴上影音网站,画面出现第七作战队“空勤人员心辅及释压教室”,墙上贴满美女海报,有些露出酥胸,还挂了几件性感内衣。影片并强调,“部队的中山室是因队长荆元武个人喜好因素进行改造”。

  台空军司令部表示,“空勤人员心辅及释压教室”俗称“小bar”,通常会设置视听娱乐设施,提供飞行员没有值勤时休闲。“小bar”位于空勤寝室区,跟办公区上莒光日的“中山室”是两回事。

  荆元武说,8月初单位整修“小bar”,基于飞行员平常压力大,应该布置一个舒适环境,除投影电视、伴唱机、书报杂志外,还仿照坊间美式酒吧,挂上啤酒广告旗与内衣,贴上花花公子杂志美女、运动员、跑车、武器、电玩等海报。

  他说,这个构想是仿效欧美空军例子,而且队上飞官都是男性,地勤人员虽有女生,但一般不会到空勤寝室来。

  不过,荆元武坦承,布置完成后,有联队长官与同仁反对,上周已将美女照片与内衣拿掉,现剩下唯一的美女照,是台湾啤酒的广告海报。

  空军司令部强调,因为当事部队主动检讨改善,无需处分,但日后会要求各单位重视休闲处所布置,以免衍生后遗症,影响形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