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北京向越南下战书:中国军队大量调动集结?
www.wforum.com | 2011-08-26 03:03: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中国一再的声称整个南海都是中国的主权范围之内的领土之下,越南还是一意孤行的认为,只要在中国彻底愤怒之前,不断的压缩中国的底线的话,就能获得中国的认可;这种想法,真的不知道是对是错。但是越南的这种做法,正在变相的刺激中国,变相的让中国不得不才采取更严重的方式来解决双方存在的问题。

    而且从中国最近悄然的开始曝光中国在热带雨林进行秘密集训的场景,我们似乎可以看出,中国实质上正在演练在热带雨林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战争。那么未来的中国将会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这个问题做一下简单的分析。

    从南沙到西沙,越南插入的太深了

    最近,越南在治理反华的浪潮声中,似乎做了一些耐人寻味的事情。先是逮捕了部分的反华人士,但是紧接着就又都释放了。对于这一点,中国也曾表态表达乐观情绪。但是随之而来的是,越南开始提出了一个更加无理的要求,那就是中越两国,应该在西沙群岛的问题上,进行谈判。

    众所周知,八十年代中国和越南在西沙群岛爆发过海战,从而将越南军队彻底的驱逐出西沙群岛。但是这次越南为何一再的体积西沙群岛的问题呢?我想不外乎三个原因:

    第一个,在南海的南沙岛屿的争端上,越南已经获得了非常巨大的经济和领土利益。在南沙上,越南占领了中国多个岛屿,并且迅速的移民和进行了南沙县级的选举,从而让南海的南沙成为至少是越南的一个县级单位。这样一来,南海的石油,南海的渔业,南海的主权就只能是越南的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