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150架中国枭龙就能彻底摧毁印度空军
www.wforum.com | 2011-08-26 02:47: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美国《航空周刊》出台一份评论:他们认为中国歼11B出台,将意味着开始中国革新他的全部航空工业,并称中国歼-11B战斗机具有多目标同时打击/扫描能力,他将混合装备R-77与霹雳-12中距空空导弹。这样可以增加导弹攻击的变化,给对手拦截行动创造最大难度。

    解放军希望歼-11B战斗机能具备多种打击能力,即近似于多用途战斗机。为此,歼-11B增强了对地对海打击能力。同时它可以携带2-4枚中国产雷石-6精确激光制导滑翔炸弹,或者洛阳某军工厂制造的雷霆-2型激光制导炸弹。

    他们认为中国歼11B出台,将意味着开始中国同时还可以携带2-4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制造的飞腾-1、飞腾-2型反辐射导弹。据悉中国已经开始为其FC-1轻型战斗机的使用国--巴基斯坦提供这种导弹。

    中国为了歼-11B作战能力更全面。在对海打击能力上,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研制了C-704反舰导弹、C-802KD远程空地导弹以及C-803C空射型反舰导弹。

    中国空军官员声称雷霆-2型激光制导炸弹是500公斤级炸弹,该弹外观与俄罗斯的KAB系列很相似,攻击距离20公里,最大精确度5米 (最大误差12米)。

    解放军官员称,雷石-6实际是由雷霆-2改进的系列化武器系统。他说:"在2003年我们在以歼8IID战斗机作为试验载机时期,总计试射了10枚改型炸弹。其精确度令人非常满意。"

    他指出:"巴基斯坦与成都飞机公司研制的FJ-17战斗机,是原FC-1战机最新型。该战机配备了战斗机与制导武器系统控制一体化的先进设备。主要包括:惯性+GPS制导系统。"

    该官员还表示:"由于美国与西方的武器技术封锁,我们的雷达+惯性导航+GPS制导系统来自三个国家,即美国、俄罗斯与中国自己的北斗导航定位系统。歼- 11B战斗机挂载的制导武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地形匹配系统。利用俄罗斯与中国的北斗系统,我们的制导系统可以覆盖多达30多个国家与地区。"

    中国两个军工制造集团,提供两种不同的飞腾-1激光制导炸弹,分别有250公斤、500公斤两个爆炸级别。飞腾-1 的研发始于2001年。挂载试验机以西安制造的歼-7为主。飞腾-1最大投掷射程18公里。

    在战机中低空轰炸高度(有效轰炸高度)上,精度可达30米。C-704反舰导弹由中国精密进出口公司研制。目前已经开始小批量装备解放军空军和海军航空兵。该弹采用单脉冲主动雷达制导,最大射程35-70公里。

    C-802KD导弹是该公司的又一个新产品。

    C-802空射型反舰导弹采用激光与电子系统综合制导系统,该制导系统是中国根据KD-88空地导弹的研制经验开发的。研制空对型导弹是中国"导弹多用途 "新创举。同时有消息表明,不久前在南海试验发射的东海-10(DH-10)型中远程巡航导弹。将可以由歼-11B携带。

    最近美国《航空周刊》出台一份评论:

    中国也没有忘记他的盟国巴基斯坦。中国为巴基斯坦争取到了生产枭龙战斗机所需要的俄罗斯产RD93发动机推进器,为此与俄罗斯进行了针对性很强的谈判,这是两国恢复交往以来最"激烈"的谈判。

    面对中国与印度,俄罗斯似乎更加看重中国。因为普京的专家认为,中国既可以帮助俄罗斯有效恢复经济,还可以成为俄罗斯国家战略的支撑。因此,不久后俄罗斯国防部与中国达成了签署150台发动机协议。

    但是,中国把歼-11B在尚未成功以前的多型机载武器,装备在出售给巴基斯坦的枭龙战斗机上,对于印度来说是十分致命的,这让印度感到紧张。

    如果俄罗斯最终迫于中国压力,再一次默许中国把近似歼-11B的局部隐身技术,逐步应用在枭龙后续改进型战机上。印度认为,一旦巴基斯坦真的装备150架次中国枭龙,印度空军的命运将会极度悲惨!

    不过,中国军方表示,他们除了为歼-11B配备了前述武器外,还进一步修改了歼-11B的机载火炮。而为中国的盟国巴基斯坦也提供了相应设备。

    歼-11B实际上已经是被中国人改进成为一种全新的多用途局部隐身战斗机。其前横截面小于5平方米。远比苏-227SKI与苏 -30MKI要小很多。仅相当于一架不足5吨的超轻型飞机。

    而实际上该机总重达31吨。中国还需要进一步改进与发展战机隐身技术,因为尖端隐身技术追求才是中国空军最想要得到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