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媒:解放军研歼14 五年内引发区内军事震荡
www.wforum.com | 2011-08-25 04:04:3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容提示:日本最新情报说,解放军空军近十年以来,在新战机研发上,投入大,发力大,而且在南北多个解放军的研究集团,分不同机型,同时展开新战机研发,还有试飞的工作,而明年中国大陆新一代隐形轰炸机将要亮相试飞,而日本说未来五年之内,解放军空军战机,将是一整代大量更新的升级,会引发区内军事震荡。

    凤凰卫视2011年8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关于中国大陆的空军战机最新的动态,俄罗斯展示了它最新的隐形战机,而西方情报说,中俄之间实际上在隐形战机是互有帮助的,看一个片段。

    西方拟中俄隐形战机合作 日:中国新战机明年试飞

    解说:据俄罗斯独立报报道,俄罗斯军方最新的隐形战机T-50,最近在莫斯科的国际航展上,首次高调地亮相表演,俄罗斯的T-50战机是多功能超音速战机的定位,作为俄罗斯空军未来抗衡美军F-22隐形战机的主力,俄罗斯正式展示的T-50战机,重约30吨,隐形的涂层可以大大降低雷达,红外、目视的侦测发现,俄罗斯的T-50战机,可以在300米的短距离升降,轻易可以改装成为舰载机,作为航母的战机使用。

    情报显示俄罗斯的T-50战机,可以携带八枚的最新的空对空导弹,两枚1500公斤的制导炸弹,两枚射程400公里的远程导弹,性能超过了中国大陆在今年亮相的所谓歼20的隐形战机。消息说预计第一批的T-50战机,将在2014年到2015年左右,在俄罗斯军方服役,俄罗斯说在T-50战机量产服役之后,不排除会把这种先进的战机提供给他国使用,包括印度、中国、越南都有可能,俄罗斯暗示看谁出的价钱高。

    同时俄罗斯媒体还报道说,中国大陆今年最新亮相的歼20战机,与研发初期的俄罗斯的隐形战机米格-I44极为相似,暗示帮助过中国大陆提升战机的技术。报道说,这既是俄罗斯与中国大陆军方、军工和金钱的交易,也是中国大陆国防产品打上俄罗斯的标签,俄罗斯还报道说,中国大陆军方曾经买到了从没有进入生产线的俄罗斯的所谓米格-I44战机的各种的零部件的技术。

    西方军事情报界说,中国大陆与俄罗斯军方,为了对抗美军的新一代的隐形战机,在新一代隐形战机的研发上,中国与俄罗斯,特别在隐形技术、火控雷达系统等方面有紧密的合作。不过中国与俄罗斯军方都异口同声否认这些说法。

    另一方面,据日本的读卖新闻的报道,中国大陆空军正在研发最尖端的,给解放军使用的最新的战机,日本说中国大陆自主研发的太阳发动机成功,相比的推力提升到了一万公斤以上,为中国大陆解放军第四代的战机,歼14的研发奠定了军事基础。日本说解放军正在研发的歼-14战机要装备主动的电子扫描的相控阵雷达,同时也具备了追踪多目标的同时作战攻击的能力,将是美军的F-22A隐形战机的重要的对手。报道说中国大陆空军还自主研发了最新一代的预警机,抵消了日本在空中的侦察、干扰、指挥方面的优势。

    而来自日本的最新情报说,中国大陆解放军空军近十年以来,在新战机的研发上,投入大,发力大,而且在南北多个解放军的研究集团,分不同的机型,同时展开新战机的研发,还有试飞的工作,而在明年中国大陆新一代的隐形轰炸机将要亮相试飞,而日本说未来的五年之内,中国大陆解放军空军的战机,将是一整代大量更新的升级,会引发区内的军事震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