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吴伯雄夫人观看C919感动落泪 称不输外国
www.wforum.com | 2011-08-23 01:27:32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新网上海8月21日电(李佳佳王茜)“太了不起了!我们中国人自己生产的飞机飞上了蓝天,而且各方面都不输给外国的飞机。”在观看完C919飞机宣传片和支线客机ARJ21—700首飞纪录片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夫人戴美玉禁不住感动落泪。

    戴美玉一行是专程来沪出席“舞动青春唱响未来——第六届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活动。当天下午,戴美玉一行首先走进总装制造中心,在沙盘模型前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接着参观ARJ21第105架机和C919大型客机机头工程样机,并走进ARJ21样机机舱内部,实地感受中国人自主设计制造的支线客机的舒适性。

    在综合试验楼,台湾嘉宾观看了C919飞机宣传片和支线客机ARJ21—700首飞纪录片。视频播放结束,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众人中,戴美玉更是感动落泪,哽咽着说:“太了不起了。我曾经看到鸟儿在天空中飞翔,就羡慕它们因为有翅膀能够自由地飞翔。今天看到我们中国人自己生产的飞机飞上了蓝天,我非常感动。我虽然没有参与这个过程,但我还是很激动,很高兴,我们的飞机一点儿都不输给外国的飞机。”

    她希望商飞公司能吸纳台湾的优秀人才参与大飞机项目,期待两岸能在航空领域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分享民族荣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