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陈炳德将访问以色列 以媒称美国施压两军难回暖
www.wforum.com | 2011-08-15 20:41:0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14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左)会见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中国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于当地时间8月14日抵达以色列,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访问。西方媒体对两国的此次交流予以关注,并称这是中以关系回升的良好契机。而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称,由于美国的一贯“施压”,陈炳德到访很难让中以两国关系在军事层面发生很大改变。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8月15日报道,以色列方面非常希望加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联系,进而影响到中东部队武器的供应。陈炳德是曾经到访以色列的中国军方最高级官员,他也获得了以色列副总理的最隆重接见。不过以军方有多位官员认为,由于美国的压力,中以两军的关系很难因此有太大的改变。

  报道指出,由于最近几年来自美国的压力,以色列极大减少了与中国的防务交流。多位以防务官员表示,陈炳德将军的此次来访很难改写以色列对华军备出口的政策。目前,以色列的公司仍被禁止对华销售武器。

  报道评论说,以色列一向极其重视中国军方官员的访问。很多人相信中国希望以对阿拉伯国家军售的形式来增强自己在中东的存在。而以色列方面则希望尽可能增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来往,以此影响中国在中东扩大影响力的进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