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马伦访东海舰队新型潜艇 称对海军装备印象深刻
www.wforum.com | 2011-07-14 00:05:17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中国海军新型039B级潜艇停靠军港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肖中仁):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海军上将13日抵达浙江宁波,参观访问东海舰队某潜艇部队新型潜艇。他表示,中国海军装备的制造水平和良好的装备保养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今后两国海军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

  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海军中将前往机场迎接马伦,并全程陪同参观。苏支前回顾了随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访美的有关情况,对马伦时隔4年再次访问东海舰队表示欢迎。马伦对苏支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为有机会实地参观海军新型潜艇而高兴。

  此前,马伦一行在北京访问了二炮司令部,在济南军区空军某师观摩了该师列装的苏-27飞机飞行训练,访问了位于杭州附近的南京军区某机械化步兵师,观摩了反恐演习并参观了该师机动合成指挥和控制系统。

  马伦一行39人是应陈炳德总参谋长的邀请访华的,这是马伦任美军参联会主席以来第一次访问中国,也是马伦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5月访美的回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