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新型“发射后不管”导弹亮相 性能先进
www.wforum.com | 2011-07-12 23:41:1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深入研究探索陆军航空兵新型作战样式,有效提升部队核心军事能力。7月10日,我陆军航空兵新武器新弹药生成战斗力演练在广东省某地举行,这次演练创造了我陆航部队多个首次。

    上午9时,伴随着指挥员一声口令,18架我陆航武装直升机迅速升空,在空中组成了双机、四机和六机编队,进入预定空域。记者从搭乘的直升机上看到,大海上弥漫着薄雾,靶标在海面上若隐若现,给射击增加了难度。4架武装直升机在几十米的低空发射干扰弹后,又在平飞状态下连续发射多枚火箭弹和激光制导导弹,伴随着干扰弹筑起了几道白色屏障,远处海面靶标区溅着一阵阵巨大的浪花,火箭弹和导弹全都命中目标。

    总参陆航部作训局训练处处长黄克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演练创造了我陆航部队多项第一:首次实现了新型火箭弹多机低空大速度横队对同一目标进行同时攻击;首次实现了新型火箭弹多机纵队掠地进入,对同一目标进行持续连贯的攻击;首次实现了新型导弹单机多发远距离对不同目标进行同时攻击;首次实现了直升机低空隐蔽进入,进行新型导弹发射后即脱离战法演练,即“发射后不管”。

    记者搭乘的武装直升机飞行员王瑞雪说,新武器新弹药比以前打得更好,打得更准。技术进一步提高,特别是海上飞行。

    演练中,陆航官兵还大胆探索了四架直升机快速轮番战术攻击、双机地面照射发射某新型激光制导导弹等贴近实战的战法,展示了运输直升机机降和滑降特战队员,有效提升了直升机的最大作战效能。

    总参陆航部副部长孙德龙表示,这次演练,深化了对陆航火力突击、机降作战等作战样式的理论认知,掌握了遂行作战任务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陆航官兵们实战化训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