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千真万确:中国暗藏的两艘重型巨舰要同时下水!
www.wforum.com | 2011-07-01 21:10: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于造航母的问题,其实我们已经不用多说了,造是肯定的,记得在海军建军60周年前夕国防部长在会见日本高官的时候说道中国是唯一没有航母的大国这是不行的。作为一名副国级别的高级领导人,梁光烈已经表态中国将建造属于自己的航母,因此我们就没有必要讨论会不会建的问题了。
 
    毕竟梁上将作为堂堂的高级领导人,一言一行是经过了深思熟虑,而且那番话也必定经过了中央多次的讨论和通过的,梁防长和日本军官的这番话既是表态也最后的结论。

     而真正值得我们关注的是中国将会建造什么样的航母,航母的级别和战斗力,建造多少艘航母。当然这些都会根据咱们的国力,技术以及综合实力作为参考的。按照咱们的经济力量建造2到3艘航母是可以承受的,2艘4万吨-6万吨级别的没问题,如果有技术力量支持和保障的话,经济上还允许咱们建造一艘6万吨到8万吨级别的。
 
    关键就在舰载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一艘航母他的战斗力惊人不惊人还是得依靠航母的舰载机发挥的作用和战斗力。从最近的消息来看,俄罗斯可能会咱们提供2艘航母的舰载机配置,但是作为一个大国不可能会没有自己的舰载机,因此在这个基础上,分散两批舰载机在加上自己的一批,就大概有三艘航母的了。
 
    另外,国内军迷对瓦格良关注密切,按照咱们一贯的作风,这艘“航母”只能被称作是试验品,首先瓦格良的战斗力根本就承受不了中国航母所需要担负的任务和使命。但是瓦格良的成功试航便是意味着中国航母建造技术的成功,那么很快真正属于中国自己的几艘航母就会下水了。
 
    另外对于网络上讨论中国不应该建造航母的话题,其实是多余的,作为一个大国,尤其是存在许多领海争端的中国,必须拥有2到3艘航母担负国防使命,在加上由于西方势力的舆论和干涉,如果中国建造航母超过3艘就会引来更加高潮的威胁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