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越争端"白炽化" 解放军南海舰队忙练兵
www.wforum.com | 2011-06-15 23:33:36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肖德伦、通讯员余文强报道:6月6日下午,南海某海域暴雨如注。一辆辆两栖装甲车从一艘登陆舰驶出,泛水编波向滩头阵地发起冲锋。

    南海舰队某陆战旅战车编队成功实施海上千里转场,标志着长期制约部队战斗力提升的两栖装甲车复杂条件下浮渡装卸载难题被破解。

    以往,受编组编队、路线方案、气象海况等因素影响,部队浮渡装卸载训练常常“卡壳”,特别是在恶劣天气、陌生海域。

    今年海训展开后,该旅把部队拉到陌生海域,与某登陆舰进行协同训练,通过练编组、练对接、练配合,探索出装甲战车在各种复杂条件下装卸载训练的方法路子。

    风雨交加,一辆辆装甲车迎着风浪向登陆舰靠拢,登陆舰指挥员手持指挥旗引导战车向登陆舱靠近。

    由于风浪过大,战车在海上摇摆不定,首辆装甲车驾驶员张志伟驾驶战车不断调整方位。

    10米、8米、5米……离登陆舱越来越近,战车轰然加速,“咔”的一声,战车成功靠上登陆舰后舱挡板,随后顺利驶入登陆舱。

    紧接着,10余辆战车依次驶入登陆舱,完成装载任务。

    部队随后又接到泛水编波的命令。

    战车驶出登陆舱,在海上进行编组编队。波峰浪谷间,战车相互配合,踏浪而行,快速向目标区域发起冲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