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超帅!某团实战演练我军最新单兵装备亮相
www.wforum.com | 2011-05-16 20:08: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日来,川西盆地热浪灼人,成都军区某团巧借恶劣天气搭建练兵舞台,全面检验部队战备训练水平,一幕幕实战化演练在热浪腾腾的战场上精彩呈现。

    5月13日上午,一阵急促的防空警报骤然响起,紧接着,成都军区某团营区内处处响起此起彼伏的紧急集合哨声。警报就是命令。机关干部从办公室战备物资柜内取出战斗着装和作业工具;各班排战斗员从单兵战备物资架上取出战斗装具和前运物资;营连指挥员快速按任务信号规定组织官兵领取武器装备。记者抬表一看,全团官兵完成单兵战备准备时间比规定时间提前了近20分钟。

    针对机关、分队战备物资和随身装具库室化管理,不同程度制约了部队紧急出动时间的难题,他们从实战出发,在机关办公室内统一放置战备物资柜,对营连指挥员寝室物资进行统一规范管理,把必备的指挥器材和物资入柜入室,确保任何情况下各级指挥员都能及时到位指挥。

    同时,他们利用单人床下的有限空间,制作了单兵战备物资架,既培养了官兵“时刻不忘打仗、随时准备打仗”的观念,也有效地提高了部队快速反应能力。

    启封车辆、装载物资、快速编组… … 在演练现场,官乓们按照战时标准紧张有序地进行准备。下午17时,部队全员全装按时到达指定地域,一场实战背景下的对抗演练在某陌生地域精彩上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