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亮剑!我海军护航直升机首次演练打“实弹”
www.wforum.com | 2011-05-16 19:44:10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第八批护航编队“温州”舰舰载直升机今天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进行了机载机枪实弹射击训练,这是我海军护航编队在亚丁湾海域首次进行机载武器实弹射击。

   当地时间上午9时18分,“温州”舰舰载直升机起飞升空,向海上模拟目标飞去。距离目标2000米时,机组发现并很快锁定目标,在1000米左右时直升机采取俯冲、平飞两种飞行姿态对海上活动靶标先后三次进行实弹射击,均有效命中。
9时45分,完成射击任务后,直升机退出攻击空域,在航空指挥员的指挥引导下安全降落在“温州”舰的飞行甲板上。

   机长郭希春介绍说,组织舰载直升机进行武器实弹射击训练,丰富了直升机执行护航任务的战术内容,能有效提高护航编队的快速反应能力。近期海盗活动猖獗,对可疑目标使用直升机机载武器示警、驱离将起到强大的震慑效果。

   直九系列直升机是由中航工业哈飞公司引进国际专利、研制生产的4吨级多用途直升机,采用了双发、单旋翼加涵道风扇尾桨和可收放式前三点轮式起落架布局,可滑跑起飞、着陆,具有重量轻、性能先进、安全可靠、容易维护、应用广泛等特点。该型机曾于1997年随驻港部队进驻香港;先后多次参加南北极科学考察,创造一年三飞极地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