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南海一战:中国将走向世界巨头的“成人礼”
www.wforum.com | 2011-05-16 01:09:30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扫描整个世界,能在综合实力上和美国抗衡的国家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中国!谁都知道当老大是好处多多,但是现在来看能撼动美国这个老大位置的国家乃中国第一位!

    现在来看中国所面临的问题中都有美国的影子在里面,我们可以清晰的认知,在今后中国的发展道路中,美国将是最大的障碍,美国不会让中国这么顺顺利利的发展从而影响美国在世界上作为老大的位置,大家都知道,战争的发生是来自于利益的争夺,美国的目的就是想维护世界老大的位置,然后充分利用老大的威力来占有所有能占有的利益,中国的目标是努力发展让国家不为人家所左右,而且从中国的历史上来看,中国从来都有大国或者中央帝国的思想,这点我想大家不要否认,强大了就自然会有以我为尊的思想,这是很正常的!

  那么现在来看,中国和美国的目标是抵触的,但是看看现在的具体国际形势,美国独大是世界公认的事实,中国在迅速发展已经即将成为能撼动这个世界的大国也已是世界公认的事实,但是中国只是即将成为而不是已经成为,那么聪明的美国佬也已清楚的看到,如果让中国就这么顺顺利利的发展,中国必将成为美国不能对这个世界为所欲为的最大敌人,这样看来,对立面就出来了!中美两国必然要有一国想对方称臣!

  这样我们来分析一下中美两国的民族国情。

  中国,五千年的洋洋历史中,秦,汉,唐,宋,元,明,清这七个大朝代占据中国历史百分之九十五的篇章,而这七个朝代中,宋朝是在当时世界中最为富有的国家,其他六个虽不是当时最富有的但是绝对是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或者是最强大的之一,就只有宋朝是最为富有的,但是也只有宋朝是甘愿对契丹称臣的!

  这就看出了中国人的思想,中国人是很睿智的,从不甘落后,秦汉唐元明清这六朝都是用战争从而达到了强国之巅,宋是用了和平之道让人民过上富裕生活,但是看看宋朝的历史在外交方面就是一段屈辱的历史!由于宋朝皇帝的和平思想居多,从而导致了宋朝的力战武将大多都是下场很惨,最为着名的就是岳飞!以史为镜,和平思想带来的就是挨打,即使富裕了也是屈辱的富裕!中国人深刻明白,中国人希望和平,但是和平是打出来的而不是祈求来的!

  美国,美国是没有多少历史的国家,即使有也只有那么短短的200多年!西方人的性格是强悍,好斗,尤其爱冒险,但是美国是西方多种民族的后裔,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等等融会杂交了两百多年,又形成里美国人爱冒险,目标性强,但是又很稳妥的民族性格,说的清晰一点,就是杂种的美国人比纯种的英国人或者说纯种的西班牙人都聪明的多,美国人知道唯有战争才能带来所有希望的利益,美国的历史上没有称臣的历史,只有趁乱抢利益的投机,尤其在二战期间,美国容纳里世界上最多最好的人才,人才是社会发展的基石!

  纯种有纯种的优势,杂种有杂种的长处,在这个世界上,中国是世界历史上最为纯种的民族,从语言上就能看出来,中国的象形文字是独树一帜,就这一点就足以说明中国的纯种优点的延续是从来没有断档过的,而美国又是世界上最为成功杂种的民族,杂交的产品,往往是很优秀的,适应环境的能力超强!尤其是杂交水稻,马和驴的杂交品种骡子

  最为着名,杂交水稻产量大,质量好,骡子是耐性大,力气大,集中里马和驴子的优点,但是杂交的延续性不强,善于变化,以所在环境相呼应!这样我们就得出了一个结论,纯种以持之以恒为主,杂交以变化适应为主!

  我们再来看看中美两个所能影响世界的杀手锏,终极杀手锏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核武器!中美双方都有制对方以死地的核武器!

  通过上面我们来看,中美双方的对面已经形成,中美两国的民族的性格也已经分析出来,那么以现在中美面临的状态来看,冲突已经不可避免,尤其是小冲突将会在未来的岁月里不断出现,美国已经在中美博弈中率先发力!中国如何后发制人,我们现在还没有清晰的看出来,是宋朝皇帝的和平思想,还是秦汉唐元明清皇帝的由战争而和平的思想,我们只能试目以待,现在南海问题已经集中爆发,纯种的中国人是以一战定和平,让善于变化的美国佬来适应中国,还是以忍让求和平,让美国越来越肆无忌惮的欺压中国,让中国称臣!都说中国已经强大了,到底强大的成色有多少,南海问题将给予检验!

  引经据典只为现实的中国要以史为镜,忘战必危,即使富裕了,也是屈辱的活着!我不是力战派,但是历史告诉我们,要和平,战争是最有效最为直接的手段!战争不是目的而是手段,和平富裕尊严的活着才是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