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北京向乌提供80亿贷款:乌克兰将安225售给中国
www.wforum.com | 2011-04-22 20:39: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东诺夫运输机享誉全球,被世界75个国家广泛运用于军用和民用领域。安东诺夫在研制运输机方面的丰富经验是其成功与安全飞行的重要原因之一。由安东诺夫研制的飞机可以运输从1.5到250吨不等的各类型货物。

  安东诺夫与中国航空企业的合作已有50多年之久。近几年,在安东诺夫专家的参与下中国研制出了arj21和y8f600运输机。安东诺夫希望能在中国航空业新项目中尽一份力。

  乌克兰政治分析人士说,寻求中国资金缓解乌克兰经济困境是亚努科维奇访华的主要目的。政治学者博格列宾斯基说,访问没有任何地缘政治因素,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说服中国人投资乌克兰。

  乌克兰驻中国大使科斯坚科透露,中国准备向乌克兰提供80亿美元贷款。

  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星期四(2日)抵达北京开始访华。这次访华是想寻求中国资金缓解乌克兰财政困境,并加强两国军事技术合作,对于中国研制军用民用大飞机,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表示安——225,技术成熟,性能先进,乌克兰愿意出售给中国,两国可以进行合作研制制造,乌克兰提供技术,建立合资公司,共同制造。

  安-225大型货机由乌克兰安东诺夫航空公司执飞,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6发涡扇重型运输机,也是世界上载重量最大的全货机,全球只生产了一架。该机飞机翼展 88.40米,机长84米,机高 18.2米,最多可装载250吨的货物,起飞全重达600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