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出动无人机,北京在南海展开了空前的反击!
www.wforum.com | 2011-04-21 21:17: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20到40架的歼轰-7的飞豹战机进行了24个联体的大型的机舱也被美军的侦测卫星发现……

  台湾方面,今天台湾的报纸大篇幅有报道,就是说台湾军方一个公布,提到台湾的所谓国防部最近把一位中将是调职了,原因是不久前也披露过台湾的陆军少将罗贤哲少将管理通讯的机密资料,涉嫌被中国大陆军方收买,向中国大陆解放军出卖了相关的情报,因此台湾军方大量的所谓防谍变的工作。一方面这个月台湾所有的重要的将领包括主要敏感人士的手机,保密手机要全面的更换,换成更加保密的军方的手机。

  另一方面我们之前提过台湾所有重要的敏感单位的主官还有他们的将领全面进行测谎,而最近发现台湾军方重要的敏感单位一位中将没有通过测谎,包括心跳、血压各方面都没有通过可能是说谎,因此先把他调职,是由马英九亲自下令的。同时台湾军方还在其他敏感的军事情报部门全面的展开针对其他方位包括解放军,可能也会来自美国、日本等渗透的情报的反谍变工作,这是台湾一个动作。

  说到台湾最新的军事动向,马英九也亲自下令将在南海东沙台湾管辖的相关的水域重新部署台湾精锐的所谓海军陆战队。这个消息是由台湾媒体的公开的披露,台湾的所谓军方和外交部门昨天也高调的澄清同时也承认有这样的消息。

  原来是在1996年、1998年的时候李登辉执政的时候为了避免所谓周边海域的驻军太多,李登辉主动提出把原来台湾驻守在东沙、南沙、南海等相关最大岛礁的所有的部队调换成为准军事部门的台湾的海巡署来驻守,而现在由于南海的形势不断的升温。一方面是去年美国要重返南海了,另外最近中国大陆解放军跟菲律宾周边国家在南海上有很多的对峙,甚至未来可能会有冲突,马英九研判这个局面一定要控制住,另外解放军最近也在南海展开大规模的实弹的演习让台湾也高度紧张。

  因此台湾媒体报导说由台湾的国安部门下达了一个内部的分析报道最后提交给马英九,决定重新在台湾所占据的最大的南海的包括太平岛、东沙岛等相关岛屿有两栖登陆作战经验非常有实战背景的海军的相关陆战队员来接替还来海巡署的相关武装组织,因此海军的战斗力包括陆战队的突防能力驻守能力将会由原来的李登辉时代的弱化再度的强化。

  另外同时宣布台湾隐型的巡防舰也要部署在南海周边进行巡防戒备周边各方的军队在南海的动作。马英九说未来南海他会主动的亲自的关注。

  解放军:空军基地防风防袭 无人机台海战略侦察

  另外一个消息,来自于最新一期的香港出版的《汉和防务评论》专门提到所谓台风包括袭击对于空军基地的安全,由于日本出现了大地震之后,包括日本的台风的事故让日本很多现役战机的机场受到了冲击,先进战机被冲上岸冲毁,这样的事件引起周边国家对于机场空军基地防台风防袭击防轰炸的一个思考。

  这篇文章最新提到中国大陆解放军实际上在沿海有大量的战备的机场,包括我们一路数下来江苏、浙江、广东、福建还有海南等等有解放军主力的空军部队大约8到 12个重要的机场,包括海军航空兵的机场加起来大约有20个,所以很重要也要因应台风,包括敌方的突然袭击展开机场的维护。

  这篇文章特别提到实际上在1996年的时候驻扎在安徽的所谓解放军的空3师部队曾经也遭受过重大的台风的重创,把机场上十几架的苏-27战机造成损坏,蒙受了一定的损失。所以解放军这十多年来在沿海一线的战备机场强化了相关的机库最重要的防袭击防炸还有防台风的工作,收效非常显著。

  这篇文章特别提到沿海像广东、福建还有浙江、海南的机库主要采取了这几项动作,首先第一个就是全封闭式的展开机场的机库的建设,所有的机库进行全封闭的保护,不但可以防风,重要是可以防止敌方一旦开战时候的轰炸,保护现役战机紧急起飞的作战能力。另外一个是近来联体的机库,大家从大量的卫星侦测的图片包括解放军公布的画面,可以看到沿海机场的机库都是联体的机库连成一片,可以防止台风包括海水还有海啸的冲击。还有一个就是地下化,把很多的机库做在地下底下,这样可以大量的防止台风甚至敌方的轰炸。很重要还有一个就是转移目标进行大量的碉堡式的机库。

  它特别提到实际上还有一个很重要,就是指挥的垂直和快速化,这几年因应这个变化一旦开战或者有紧急状况,包括自然灾害的袭击的时候,紧急作战指令战机可以进行紧急的转场这一方面台湾做的据说不错,这次日本的大地震大海啸的时候,台湾飞机在预警两分钟就全部进到安全的山洞的洞库里面,所以一旦战时遇到危机的时候战机要及时的转换。

  解放军在沿海部署的战机非常重要,一定要保证基地的安全,这个是对台对亚太一个高度的戒备。另外提到海南机库是大量进行了地下化和整修。中国海军 20到 40架的歼轰-7的飞豹战机进行了24个联体的大型的机舱也被美军的侦测卫星发现了,这是一个相关的报道。最近南海舰队突然放飞了大批次的无人机在南沙远洋海域进行大面积的侦察,南海舰队的一个两栖侦察营也进行了登陆夺岛演练,这些都令菲律宾很紧张。菲律宾媒体惊呼,中国的解放军在南海展开空前的反击,菲律宾必须和美国一起采取应对措施。

  说到解放军的战机再提一个关于无人机的消息,也是这个杂志提到,最近解放军在福建和广东连番部署了车载式的无人机被侦查照片发现,提到在广东眉州车载式的无人战机可能就是2009年阅兵的时候展示过的车载式的无人战机,包括是升级的版本。

  它可以车载大量的无人机上面有大型的侦测的天线,可以展开大范围的战略侦查的任务。他特别提到,当时的解说就提到这种战机部署在沿海主要执行的就是由中央军委和解放军总部直接下达的所谓战略侦察的任务,推算的面积侦察范围可以达到500平方公里,停留在空中的所谓制空时间可以达到2个小时,可以大量地侦测台海一线沿途的所有的战略侦察任务。

  所谓战略侦察不光只是侦察对方的军事目标,可能有更多的电子资讯信号,资讯战的东西可以展开侦察。另外卫星图片发现,广东同样的一个机场当中在眉州停靠了 42架已经退役的歼-6战机,西方推断可能这些战机大量会改装成为无人攻击的战机。42架大批量一旦有事的时候可以远程的出海,展开自杀式的无人攻击,针对美军的大型舰只。因此美军需要担心的不只是中国的无人机,还有DF21导弹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