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新官上任三把火:外交部回答航母问题暗藏重大玄机
www.wforum.com | 2011-04-07 20:05: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先,今天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发布会上发言人已经换过人选了,有洪磊担当。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已经不见了姜瑜的身影,这是一大新闻。另外,最近几天有关心新华网刊登瓦格良试航下水的新闻是最热的了。

  有记者提问:中方媒体披露了中国第一艘航母的照片,请证实。而发言人给出这样的答案,具体情况请你向主管部门了解。我想强调,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始终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首先前面那句我们就先不说,后面那句,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等,这是说明了中国的立场,中国的军事力量对世界不构成任何的威胁,即便中国拥有航母对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构成任何的威胁。也就是说中国建造航母符合中国的国情,当前中国领海面临许多威胁,建造一两艘航母不是威胁,而是为了保护我们的领土。

  而前面那句,具体情况请你向主管部门了解,这就要说了。新华网作为中国的主流媒体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代表的是新华社。新华社又作为中央的媒体所言所行都是经过证实的。而他的言外之意还有一层,应该是的,不过这个问题您应该问问军队领导,我们不便做透露。是或者不是,我们都不能告诉你,因为这个设计军事机密,我不可以透露,只有相关领导才有权利解答的。

  虽然,新闻发言人的答案不是很清晰,但是从最近媒体的报道,加上发言人后面的那句。中国航母下水就是近期的事情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