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RBC到基层社区推广冰球计划
www.wforum.com | 2011-03-02 11:02: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鼓励新移民积极参与

《2011年2月28日多伦多讯》— RBC推出了一项覆盖不同范围、为期数年的RBC Play Hockey冰球计划,将会对整个北美社区的冰球运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BC Play Hockey将从基层社区做起, 透过其形像大使团队及一个1百万元的资助计划,大力推广冰球运动。该大使团队的成员包括Steve Yzerman、Steven Stamkos 及 P.K. Subban,他们将与您分享对冰球运动的无限热忱与激情。

RBC多元文化市场总监麦周凯盟说:「冰球运动是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运动之一,并在加拿大人的心目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该项运动早已深深编织进我们国家文化生活的锦帛之中,因此我们鼓励来自不同年龄及文化背景的人士,积极参与这项运动。我们深信,通过RBC Play Hockey将冰球进行推广,会加强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与投入更多义务工作,并促进社区团体的参与。」

在过去的几十年,RBC一直致力在社区和全国性层面促进冰球运动。从去年举办的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Vancouver 2010 Olympic Winter Games),以及世界冰球峰会(World Hockey Summit)中,RBC意识到冰球运动在加拿大人生活中扮演了尤其重要的角色。我们通过举办各式的赞助活动,提供支助资金,以及不时聘请冰球界中的超级明星前来分享及指导,于全国上下众多的社区内带来重要的影响。

RBC发起这项RBC Play Hockey是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冰球运动;并通过这项运动振奋人心,建立更加稳固的社区。而且在未来的一年中,将会有颁发超过1百万元的资助,用于奖赏那些在整个北美社区内,为实现冰球运动的普及而不断付出努力的人士及计划。

麦周凯盟还表示:「冰球运动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任何一个人或企业的力量。它可以让社区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因此,我们将通过RBC Play Hockey计划,对那些为实现冰球运动而做出贡献的项目进行资助。为了协助推出我们的计划,我们已经向Thorncliffe Neighbourhood Centre活动中心的滑冰及曲棍球学习计划提供了$25,000的资助,以鼓励那些年龄为6至18岁的加拿大新移民,发展他们在冰球运动上的技能。」

来自Thorncliffe的外展工作人员Aamir Sukhera这样说:「我认为既要让加拿大人认识板球,也要教导新移民认识及了解冰球。要知道,熟悉这项国民运动是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

RBC Play Hockey的资助将在www.rbcplayhockey.com 网站接受申请。所有申请将由冰球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审阅,成功的申请者将被授予金额分别为$5,000、$10,000 或$25,000的资助。

除了提供资助之外,RBC还聘请了像Steve Yzerman、Steven Stamkos及P.K. Subban这样的新及老牌冰球运动明星出任RBC Play Hockey的大使,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热忱,并为众多将这项运动发扬光大的志愿者提供支持。这些冰球巨人还将为一系列的基层活动提供帮助,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年长者,男还是女,站立式还是雪橇冰球运动玩家,提供参加机会。

届时,RBC Play Hockey的大使们将亲自到访学校、社区活动中心、运动场及其它场所进行宣传活动,鼓励人们参加这项运动。与此同时,RBC还成为每位运动健将的官方理财及财务服务伙伴。因此,所有运动选手都将以冰球大使的形像,出现在RBC美国及加拿大市场的营销及广告策划活动中。
 
RBC竭诚为实现冰球运动在整个北美社区内的普及而不断努力。并以加拿大冰球协会(Hockey Canada)及美国冰上曲棍球协会(USA Hockey)的首席合作伙伴身份,成为北美各国男子及女子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与此同时,RBC 还是2011年国际冰联世界青年锦标赛(2011 IIHF World Junior Championship),以及RBC杯-加拿大国家青年甲级锦标赛(Canada’s National Junior A Championship)和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的官方赞助商。从基层社区计划到国家级体育协会,乃至运动精英选手,RBC竭力为整个北美社区的业馀体育运动提供支持。

欲知更多有关RBC Play Hockey、资助计划,以及形像大使的详情,请浏览www.rbcplayhockey.com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