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试飞院九种新型飞机展开试飞 节后首飞成功
www.wforum.com | 2011-02-16 19:06: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13日12时40分,伴随着巨大的飞机轰鸣声,一架战机昂首挺胸插入蓝天,驰骋长空,由此展开了中航工业试飞院春节长假后的首个飞行场次,兔年的科研试飞大战也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开飞首日,试飞院共安排涵盖了歼击机、直升机、教练机、ARJ21-700飞机及通用飞机等在内的9架飞机展开科研试飞。

  为确保节后首飞,2月12日,试飞院组织召开了2月份科研生产调度会。试飞院在春节长假后开飞各型号过程中,严格把握监控需求,明确应对监控矛盾时的应急措施;同时做好开飞动员,确保飞行安全。开飞时,试飞院院领导亲临一线指挥;试飞工程师、机务人员、场务保障人员、改装人员提前准备,精心维护,确保飞机良好状态;试飞员与地面保障人员细致沟通,做好最后的准备,在全体参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架又一架飞机昂首起飞,奏响了一首首蓝天畅想曲。

  其实,早在春节期间,试飞院就已经开始加班加点地开展工作。2月8~9日,新支线飞机就开展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其他机型也开始了相关地面试验和测试改装等工作。而从2月5~12日,多个型号的项目团队就已经奔赴外场,转战各个试验基地开展试飞工作。试飞院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为航空试飞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