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军方又一新型飞豹曝光,已不把苏30放在眼里
www.wforum.com | 2011-02-13 20:09: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新飞豹3已经试飞成功!并且已经定型,军内编号为DDK-03.之所以被称为"新飞豹",是因为它的气动外形以及其内部系统都是全新的!虽然有原飞豹的"身骨"垫底,但是为了适应新型的发动机,因此不得不将机身放大!

  由于新型发动机的进气量和单位推力比原发动机增强了近75%,所以新飞豹3不能简单的沿用和放大原飞豹的机体!(新型发动机比原"劳思赖斯"发动机直径大,而且也短!)因此,有关科研人员对原机的气动外形以及内部机体结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其工作量之大之复杂,绝不亚于重新设计一架新飞机!

  在经过了科研人员的辛勤努力后,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飞豹3"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新飞豹3"机身的新型符合材料的应用是仅此于J-10 的,因此飞机机体重量比以前轻了许多!而且机体结构强度也是原来的几倍! 由于"新飞豹3"增加了空中加油的相关设备,因此其作战半径比以前大了许多!其在我军新装备的几种新型作战飞机中作战半径绝对数一数二!

  由于"新飞豹3"的机体内部空间比起以前宽敞了许多,所以也新增加了不少新型系统和设备!使得"新飞豹3"的作战效能增强了不少,至少是原机的 5倍!(这样说一点也不为过!) 新装备的国产多模式合成孔径相控阵雷达是目前国内装备的最复杂最先进作战效能最高的,已经超过了现役的几种"进口货"!

  由于"新飞豹3"本身机体内部就装备有多功能侦察探测设备,以及多功能干扰设备,而且还有其它众多先进的设备被9台高速电脑和长度超过XXX米的新型高速传输光纤以及众多的"传感器"等设备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完美的"整体。

  所以说"新飞豹3"是目前被发挥到了"极致"一款完美作品! ―― 其作战潜力不容小视!!! (难怪其相关的科研人员在讲到我军引进的苏30MKK2和MKK3时,用一句"不过如此"来形容苏氏飞机!)

  据悉,最近有大约6架"新飞豹3"装备在海南岛的一个海航的军事基地进行大量装备前最后的适应性实验飞行!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大量的"新飞豹3"装备海航以及空军特战部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