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解放军海空军不断冲击岛链:美国吃不消了
www.wforum.com | 2011-02-09 18:53: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月二十七日,美日“山樱”联合军演在日本九州岛开打,有一千五百名美军和四千五百名日本自衞队参演,但主要通过电脑模拟指挥部演练,六千官兵可以代表十万大军。负责的日方指挥官称,演习将模拟美日遭弹道导弹攻击,以及日本南部主要岛屿遭受攻击,联军有效反击并演练特种战。有美军军官默认,这个“潜在敌人”就是中国。

  中国评论新闻北京消息,韩军消息人士说,韩国和美国计划在三月举行“关键决心”年度联合军演,以废除“朝鲜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目标扩大演练规模。这名军方人士说,美军第二十支援司令部一支专业化机动部队将到韩国参加这场两军最大规模的年度演习。

  另据共同社消息,美国牵头的东南亚最大规模多国联合军演,七日在泰国清迈开炮。“金色眼镜蛇”年度联合军演始于冷战决战时期的一九八二年,最初由美泰两国参加,旨在阻止苏联和越南同盟势力在印度支那半岛扩大,近年来日本、印尼和新加坡等国也参与演习。继去年的韩国之后,今年马来西亚也首次参加,参演国家增至七个。包括日本自衞队的数十名官兵,截至十八日共约一万多人将在泰国北部以维和为名展开行动指挥所训练等演习。

  在中国解放军海空军不断冲击第一岛链的今天,美国为首的军事盟国在中国四邻强化军演,以修补岛链包围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