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完成换届暨新年团拜会圆满召开
www.wforum.com | 2011-01-04 19:20: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新年前夜,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在本会会所举行了各会员单位的新年团拜会。BC省议员李璨明、中领馆侨务领事陈巍、胡梦玲应邀参加了团拜会。在本次团拜会上,新老执委会进行了换届交接,联席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及监事会正式履新就职。成员名单如下:

荣誉主席并执行主席:方君学   荣誉主席:滕达

执行委员:王化、 郭亚欣、 彭先民、 李卉、 陈阿忠、 赵完全、 王哲、 叶建伦

顾问:马在新、钱华

监事会监事:伍启伦、 方素珍、 钟能辉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是主要以中国大陆新移民为主体的侨团之间的联合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团结凝聚华人力量,举办一系列重大活动中,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新上任执行主席方君学先生是大温地区的著名侨领、慈善家、企业家,过去是联席会的荣誉主席,在本次换届选举中受很多共同主席推举出任执行主席职。他在新年团拜会上表示,将不负众望,团结和带领大家一起,把联席会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会上,联席会的许多共同主席对下一步会务工作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支持和共同努力,是联席会组织与会务不断发展的重要保证。随着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事会的履新就职,联席会将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秘书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