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4代机现身网络 载弹量将远超F-22!
www.wforum.com | 2010-12-28 20:21: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在中国互联网报道中,出现了一系列有关一架大型、似乎具有隐形性能的战机的照片,如果得到证实的话,这将是证明中国新型第五代多用途战机J-20歼击机出现的第一个证据。图片显示,这款战机正在接受检查,并沿某未知机场的滑行道滑行。

  虽然仍有疑问,但西方分析家还是接受了这些图片,因为此次出现的图片则看起来是真实的。而且,中国最近有报道称,成都已完成两架J-20歼击机的验证机,其中一架验证机将用于飞行测试,另外一架则用于地面测试。

  虽然人们早已知道中国第五代战机项目的存在,但中国从未公开相关战机的具体类型或制造商。2009年,解放军空军副司令何为荣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指出,中国已在进行多个此类项目,而且一款由成都飞机公司与沈阳飞机公司联合研制的尚未命名的第五代战斗机将于2017-2019年间列装。美国情报界也估计,中国的第五代战机将在这个十年交替之际入役。

  《航空周刊》集团《国际防务技术》编辑比尔•斯威特曼说:“图片展示的飞机很大,很长,从机头到机尾有70多英尺,从多个原因来考虑都是合理的。《简氏防务周刊》记者曾罗布•休森报道称,俄罗斯为歼-20提供了32000磅推力的117S发动机,这种发动机足以在8万磅级的飞机上安装——也许超音速巡航性和灵活性比F-22低,但武器舱更大,燃料更多”。

  据中国消息称,生产型飞机将由两个13,200公斤推力的WS-10级高推力涡轮风扇发动机提供动力,另外还有推力矢量控制喷管,两者都是在中国生产的。据推测,俄罗斯会为其提供原型机所使用14000公斤级99M2涡轮风扇发动机。在新隐形设计中,中国在雷达截面模拟方面也会得到俄罗斯的帮助。

  另据美国时代周刊最新文章分析,一些观察人士认为,图片中的飞机应该是真实的,而且早就应该出现了。“中国有资金、工业技能、科技基础,当然这些条件是从美国30多年的研究中利益而来。这使得中国有更大的自由度,可匹敌或超过美国现在已经存在20年的设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