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官泄:中国海军大型轰6G超低空飞临钓鱼岛轰炸
www.wforum.com | 2010-12-27 20:49: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日本防卫厅刚刚公布截至到12月22日日本航空自卫队在今年共有44次在钓鱼岛附近拦截中国空军的战机新闻之后,中国官方中央电视台《军事报道》随即于12月27日罕见曝光东海舰队海航6师常州机场大型轰-6G机群以50米超低空水平飞临钓鱼岛投弹封锁水道,超低空攻势布雷,动作粗犷凶猛,令人难忘!

  中国官方以高调巧妙的方式印证了日本防卫厅之说,那就是钓鱼岛是中国的,中国海空军可以随时招之即来,因为这里是中国领土!

  东海舰队航空兵介绍

  因为台海的关系,东海舰队下辖的海航是三个舰队中规模最大的,共计有两个航空兵师,包括一个轰炸机团,两个歼击机团,和两个歼击轰炸机团。就装备而言也是三个舰队中最好的。

  部署在浙江沿海的海航4师,因为历来地处对台军事斗争的前沿,是海航战斗经验最丰富的部队。下辖的两个歼击机团,10团和12团。其中,10团就是威名赫赫的“海空雄鹰团”。该团曾经先后击落,击伤敌机31架,受到毛泽东主席的25次接见,可以说是海航的第一块王牌。这个团的资料在Google上是大把大把的。

  说完了负责东海舰队防区内制空的海航四师,再来说说防区内负责制海攻击的海航6师。6师属下三个航空兵团,分别是海航16,17,18团。

  先说说16团和18团这两个歼击轰炸机团。16和18团装备的都是JH-7型歼击轰炸机,似乎早期JH-7型号和改进的 JH-7A都有装备。 16团也是在全国第一个装备JH-7的作战团。在JH-7这个型号上面,海军做了吃螃蟹的,在空军没有装备的情况下率先装备,为这个国产型号保存下来立了汗马功劳。

  16团和18团JH-7的作战半径,一南一北覆盖了整个东海

  此次曝光的超低空飞临钓鱼岛轰炸封锁的是17团,17团来自原先海航一师一团,在一师撤编之后改制成了海航独5团,在前两年又被归入6师,成为6师17团。海航1师与同样被撤编的航海3师一样,也是海航的轰炸机部队。与前面提到的2师6团一样,17团现在装备的是经过改进的H-6G轰炸机。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