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受不了!美韩军演距山东半岛仅170公里
www.wforum.com | 2010-11-27 12:48:46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演习地域示意图(凤凰网制图)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讯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报道,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将从明天到12月1日在黄海海域举行,尽管韩国军方没有透露具体位置,但韩国国立海洋调查院27日发出了航行警报,读卖新闻认为警报所涉海域即是军演区域。

该警报的范围是北纬34度30分至36度,东经124度至125度42分,要求11月28日--12月1日期间所有船舶禁止进入此海域。调查院表示,发布此警报的原因是韩国海军将在此区域进行海上训练。

据悉,此次军演的海域距离中国山东半岛最近处仅170公里。

26日,有记者问外交部发言人洪磊,韩美分别宣称,为应对朝韩日前发生的交火事件,将于本月底在黄海举行联合军演,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参演。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在有关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我们反对任何一方未经允许在中国专属经济区内采取任何军事行动。

他说,当前朝鲜半岛形势高度复杂敏感,有关各方务必保持冷静克制,多做有利于缓和局势紧张、维护半岛和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情,而不是相反。(记者 潘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