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美打不打战争:解放军少将乔良透露大信息
www.wforum.com | 2010-11-26 18:34: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为什么要打科索沃战争?打科索沃战争和石油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科索沃战争和美元有很大的关系。美国在打科索沃战争之前,很多人认为美国人打科索沃、南联盟,是出于人权主义。这是美国政府和媒体撒了一个弥天大谎,说米洛舍维奇的南联盟政府屠杀了9万阿族人,但是这个事后证明是一个谣言,但是这个时候美国入侵了南联盟。

  这个看的清楚一点我们可以回顾一下,这场战争发生在1999年的3月,但是1999年的1月1日发生了什么事情,欧元正式启动。当时欧元和美元的汇率是1:1.08,但是到了3月5号这场战争打响,战争还没有打完,欧元的发行价爆破,欧元跌幅达到30%。

  那么这样就可以看出来,美国人打科索沃战争实际上在很大程度上是触怒欧元区。西方人喜欢标榜民主、国家之间不打仗,美国人在欧洲的腹心地带打一仗,首先立刻打坏了欧洲的投资环境,使欧元刚刚诞生就立刻面临夭折的危险。事实上,美国人也做到了这一点。

  美国人为什么要这么打呢?我们可以看到,美国人在欧元出现之前,美元是世界的储备货币,基准货币,全世界所有的国家的贸易结算几乎都是用美元进行计算,这样的话美国人在向全世界提供美元的时候不会白给你,那么美国人提供多少美元是一定要换回更多的廉价商品,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人就等于用 5.9美分这样的一个成本去换回和它的币值相当的产品,这样的一个差价就等于是美国向全世界征收铸币税,向全世界征税。

  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欧元,一个庞大的欧盟经济体从此以后不再让美国人用美元去征税,这对美国来讲这种打击怎么能够容忍呢?这个时候的欧盟经济体达到了26万亿美元的一个庞大经济体,比北美经济体24万多亿美元的经济体还要庞大,这么一个庞大的经济体从此不再用美元结算,这对于美元霸权两讲毫无疑问是一个打击,是一个挑战。所以说美国人即使不是意欲除之而后快,也一定要打击,所以科索沃战争的爆发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有这样一个现象:科索沃战争爆发之前,专家们跟踪发现,大约有7千多亿热钱在欧洲流动,在7千多亿热钱在欧洲晃来晃去,找不到落地的地方,不敢落地。为什么不敢落地呢?因为不敢投资,如果你投资,一旦战争打响,投资环境恶化,你的投资可能就收不回来,追逐利润、追求利润最大化是所有投资者的信仰,但是既要追求利润最大化,同时还要追求安全的获利,如果不能是安全的获利宁可不投资,这也是投资者的信仰。

  既然欧洲有战争,这7千多亿不能落地,战争一打响,7千多亿有4千多亿立刻从欧洲抽走,2千多亿到了美国,还有2千多亿到了中国,还没有到中国,到了香港,那么2千多亿到和美国去支持美国已经90多个月的经济繁荣,美国从来还没有这样一个经济增长,这个是美国总统克林顿创造的,所以美国人对克林顿非常的感兴趣,非常的感谢。即使他弄脏了莱温斯基的裙子,美国人还是没有说,因为他没有弄脏美国人的经济。

  这2千多亿到了美国,支持了美国的经济繁荣。还有2千多亿去了香港,香港怎么能消化这么多钱呢?显然是想拿香港做跳板,进入中国大陆。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美国“误炸”中国南联盟的使馆,出现了什么情况呢?一个星期之后2千多亿热钱从香港抽走,最后又去了美国,4千多亿热钱全部流到了美国,去支持美国这个时候90多个月的经济繁荣,一直到小布什上台,这个经济繁荣才结束。

  所以看到美国的战争和全世界其它的战争是不同的,它的战争除了改善投资环境之外,还驱赶资本流入美国。确保美国每年有7千多亿美元的净流入,不然美国怎么去生活呢?它靠什么生存呢?所以说美国需要大量的美元回流美国,那么这就是为什么美国要打阿富汗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