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初露峥嵘:中国反隐身雷达现身珠海航展欧美意外
www.wforum.com | 2010-11-23 18:32: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次在珠海的第八届航展上,中国派遣了强大的阵容。国内著名的军事企业,几乎悉数出动。其中,北方公司是老牌的中国军工企业。而新型的暴露的中国保利公司反隐身雷达则是更加具有特色。这款模型说明板在一个毫不起眼的角落里,但刚一亮相便受到了西方参观人士的关注,虽然国内的曝光率低,但外国人还是很识货的,他们表示不清楚这款雷达是保利自己的产品还是代销别的公司的产品,眼下之意对中国的这款雷达是否国产表示怀疑,对其是否存在也是怀疑。

  保利公司带来了很多展品。其中,一个模型引起了一些“国家”与“专家”的紧张。那是一个反隐身被动机动雷达的模型。虽然,仅仅是一部模型。而保利公司的讲解称:我公司完全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开发更加深远能力的成品。以及销售目前的真实成品。

  美国媒体环球战略网报道称:中国发展反隐身雷达。是增加了美国驻扎亚太地区的安全危机感。而美国耶鲁大学的国际战略关系博士称:从通常意义来说,隐身与反隐身是相对与组合的。一定意义上来说,一旦拥有隐身技术的国家,即便仅有初级隐身机制,但是他也可能在反隐身领域里面,走得更远。目前意大利,等国都在积极研制反隐身雷达。而中国目前所能开发的反隐身雷达与其他国家的性能,特性应该还是具有较大差距。而不可能对于美F22隐身战斗机,构成过大的威胁。但是,这对于中国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他们会不断加深研究。

  而美国部署在那里的最先进的F22战斗机,一旦被“拔下”隐身这座耀眼的外罩,那么它的价值很可能会减少至少50(百分号)·而中国多次标明,他们并没有对于我们怀有敌意,但是前提是布什政府应该再一次从新考虑她的对台湾政策。

  欧洲军事分析家表示:中国此次展出的反隐身模型,可能具有2个双从含义,首先它告诉我们,F22很可能在今后的1-2年不再成为“可怕地敌人”对于中国人来说。因为隐身技术与反隐身技术的发展,就如同一个“不透明的瓶子”。如果你没有把它打破,那么你始终不明白里面的内容。但是当你把它打破了。那么瓶子里面剩下的很可能只有一些玻璃的碎片。另一个含义,中国人展出这个装备,也许是为了在警告美国,他们这里是亚洲,而亚洲目前是中国可以部分“横行”的场所。因此,这里不需要美国F22战斗机。

  而此次保利公司代表国内参加的展会,带来的则是另一个模型但是,它是用于发现,跟踪前者的反隐身雷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