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日惊曝:不顾警告,中国渔政船近日本境界线350米
www.wforum.com | 2010-11-21 19:57: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海上保安厅今晚发表的消息说,中国2艘渔政船在围绕尖阁诸岛(中国名“钓鱼岛”)巡航32小时后,今日下午4时30分许,离开尖阁诸岛附近海域,网西北海域移动。海上保安厅说,虽然中国渔政船没有进入“日本领海”,但是,离日本领海线最近之差350米。

  海上保安厅称,这两艘中国渔政船是新投入使用的“渔政310”(属于广东省海事局)和属于上海海事局的“渔政210”。从昨日上午8时许开始,这两艘中国渔政船开始围绕尖阁诸岛巡航。海上保安厅出动了侦察机和直升机进行跟踪,并先后调集了10艘巡逻舰艇,在靠近尖阁列岛的内侧海域进行跟踪监视,防止中国渔政船闯入“日本领海”。

  海上保安厅说,刚开始时,中国渔政船对于日本巡逻舰的警告还作出回答,但是此后无论是无线联络,还是广播警告,中国渔政船均不做回答,按照自己的航线巡航。

  今晚,日本各大电视台均报道了中国渔政船离开尖阁诸岛附近海域的消息。

  现场组图:中国最新锐渔政船与5艘日舰对峙钓鱼岛

  中国最新锐的渔政310船20日上午8点25分先后杀到钓鱼岛的西北偏西大概37km水域内,上午8点47分,「渔政治201」也同时杀到。

  从现场画面来看,渔政治310排水量达2,580吨,明显比日本保安厅巡视船大多了,与先前的中国渔政船小势弱完全相反,这次日本明显感到了强大的压力,这种大型船,可载2架直升飞机以及卫星通信系统等最新的装备。

  海上保安厅以巡查船5艘警戒,使用无线和电光公告牌进行着警告。据说渔政310回答说“我们是在自己的领海执行正当的任务”。

  在310船前方,机枪被帆布蒙着,船舱内有着迷彩的人员正在密切关注鬼子动向,最猛的是渔政船上有人不慌不忙站着正对鬼子直升机拍照取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