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口气够狠 把俄罗斯的发言人都骂了一顿!
www.wforum.com | 2010-11-21 19:34: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次巴黎航展,中国航空工业的发言人几乎是把俄罗斯的发言人骂了一顿,俄罗斯说我们必须进口RD93才能卖枭龙,中国的发言人说,如果俄罗斯不愿意提供RD93我们随时可以用自己的发动机,我们的更好。俄罗斯没有反驳,这就是给脸不要脸!

  我们的发言人口气够大,够狠,也敢说。

  事实证明,我们已经看见太行在歼十一上,毫无疑问太行使用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正如你说的,90年代进口和组装的近400架苏式战斗机已经到了换发动机的时候,需要的数量太大了,我们的太行产能不足,这是一。二是我们的太行也在不断的改型,批量不能太大,本次珠海航展上的太行就与08年不一样,这类似美国的F100和F110以后的改型,什么220、229之类。

  毛子的AL31FN现在发展到增推型推力达到132千牛,这个推力装在歼十上,对歼十的机动性和载弹量都是很大的提高。东西又不贵,我们又能维修和增寿。小账一算,还是很合适的。

  12吨是大推的标志性指标,增加的推力主要靠提高涡轮前温度,对材料要求非常高,每增加0.1都不得了!

  太行的核心机其实就是高推的成熟技术,太行的发展型会达到推比10一级,小白们是绝对不会相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