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曝光中国军方新导弹弹头:260公里内目标无生路
www.wforum.com | 2010-11-17 20:25: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本次珠海航展上展出的B611M近程战术地地导弹武器系统,是B6系列的明星产品,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值得注意的是,与往届航展不同,本次航展科工集团对此类武器参数信息有了一定程度的公开,以便于媒体宣传,使得中国精品武器能更好的在国际市场上打开局面。

  科工集团提供的材料显示,B611M导弹的最大射程可达260公里,可以打击战役纵深内敌方的所有地面目标。它采用了有别于弹道导弹的独特控制技术,导弹全程在大气层内飞行,弹道灵活,突防能力强,导弹攻击技术快、精度高。再配以整体爆破杀伤战斗部、破甲杀伤子母战斗部、云爆战斗部三种类型的战斗部,不仅可以对高价值的军事设施等固定目标进行攻击,而且可以对隐藏在山背后的机库等隐蔽目标进行过顶反向攻击,还可以对装甲部队等机动目标进行垂直打击,以发挥子母战斗部的毁伤效能。B611M武器系统优异的精确远程打击能力改变了对地攻击的作战方式,从传统的“饱和攻击”发展为“点穴攻击”,可以轻松实现战役阻击和定点清除。

  B611M武器系统既可单车独立作战,也可多车联合作战,打击能源基地等面目标。它既可以公路发射也可以土路发射,无需预设阵地,无需气象信息,全天候野战能力。导弹采用了卫星和惯性的组合导航,可自动完成多次转换,抗干扰能力强。导弹在多功能发射箱内整体储存、运输合发射,无需技术阵地,作战准备迅捷。基于用户至上理念设计的B611M武器系统,使用维护十分简便。

  从给出的材料分析,B611M无愧为当今国际上最先进的精确打击武器之一,先发制人,后发反胜,成为赢得局部战争决定权的重要作战力量。而在配备了三种大威力弹头后,佐以丰富的打击手段和高精度命中率,B611M完全可以令在其射程内的敌方目标毫无生路。媒体注意到,科工集团在其公开材料中高度评价了该导弹系统的战斗力,并形象地称之为“陆军装备的王牌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