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西方炒作中日钓鱼台“空战” 歼十早应亮相
www.wforum.com | 2010-11-17 19:11: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新网报道,俄国军方发言人.德里克透露,4架俄罗斯图-95MS战略轰炸机12日在太平洋和北冰洋海域上空巡逻时,被10架外国战机拦截监视。随着各国战机飞得更快、更远,地球变得越来越小,各大国“空战”早就成为家常便饭;不过中国战机飞向钓鱼岛区域就被日本视为挑衅,西方几十年来太习惯解放军飞机“三步不出闺门”了。

  9月16日,驾驶民船的日军鱼雷艇退役船长武田新平电告海上保安厅,说在冲绳列岛海域发现中国的苏-27战机及潜艇。日本US-2 军机赶到现场,果然发现有至少两架“八一红星”军徽的苏-27或歼-11,用高速超低空掠过。日本方面分析是对日、美、韩以至台湾示威的警讯。因为在当天美军特遣舰队在冲绳列岛西北的东海海域航行时,受到中国电子战强大的干扰,所有军舰的雷达预警系统都有强烈反应。冲绳基地的EP-3电子战飞机立即飞往异常的空域侦查。美国一直拥有信息战优势,想不到会被人打上门来挑战。

  9月26日,日军派F-15J掩护美军舰队在临近中国的东海演习,解放军的“运八”(空警200)一路监控,两架日军的F-15DJ飞近“运八”(预警飞机)几十尺的危险距离,配合美军EP-3电子战飞机的反监控战术。这时台湾也发现浙江基地飞来4架苏-27,挂弹高速驰援“运八”(空警200)。在山东基地有多批“歼-7”战机也紧急起飞,拦截加入“战团”的韩国KF-16战机。日军则有两架新式的F-2高速扑向“运八”(空警200)。双方战机都以雷达锁定对方,使尽浑身解数,做出贴近实战的战术机动。

  中国的航空兵终于亮剑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