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日防长一见面,梁光烈部长连扇了日本两个耳光
www.wforum.com | 2010-10-13 21:48: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11日,首届东盟防长扩大会议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中日防长在下榻的同一饭店电梯内不期而遇,随后双方前往饭店另一个房间进行了20分钟的短暂交谈,本次两国防长会面是中日钓岛事件以来,继温总理与菅首相欧洲见面后中日高层间又一次偶遇性非正式会面。

  会谈中,日本防卫相北泽俊美向中国国防部部长梁光烈提出了两项请求,但结果均遭到了梁光烈部长当场拒绝。

  日防卫相在会谈中首先请求梁部长能尽早实现他本人访华的愿望 ,对此,梁部长只表示,现在时机不够成熟,不方便。当北泽问及原定于本月15日至19日日本自卫队训练舰,能否按预定计划停靠青岛港时,梁部长一口回绝,他说,我们需要考虑中国国民的感情和态度,国民接不接受至关重要。同时,中方强调指出,此次防长会晤并非日本之前所说的双边正式会谈,而只是一次“非正式交谈”。

  在此,我们不难看出,日本对此会面的结果是失望的,尤其是中国对其挟美自重,狂妄自大的做法令中国人民和军队对其不信任的现实也日本心中自明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