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强悍:中国航母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
www.wforum.com | 2010-09-27 19:57: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世界各国中,唯一没有航母的国家中国也即将拥有航母了。一年多过去了,我们梁光烈防长的那句中国不能没有航母的发言,对国人的承诺终于要落下帷幕了。日前,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揭开了有关中国航母的谜题。

  一艘航母下水,让人最为期待的就是他的吨位,舰载机型号和数量。舰载机的数量和航母的吨位又是成正比,因此当航母舰载机的型号和数量被揭开之后,一艘航母的雏形就已经出现。汉和披露,中国首艘航母将搭载24架歼15舰载机。这一重大消息的透露,让中国那艘神秘的航母已经失去了神秘感。葫芦岛海军飞行员试飞中心的机库是24个,反映中国首批J-15舰载战斗机的生产数量将是24架。同时中国为J-15舰载战斗机试飞修建了两个滑跳起降台。

  从搭载的舰载机数量上来看,我国自行建造的第一艘航母排水量应该在3万吨左右,如果空间宽松的话,吨位应该在4万吨到4.5万吨左右,由此我们可以判断中国的第一艘航母将会是排水量在3.5万吨级别以上,4.5万吨级别以下搭载一个24架歼15海军航空团,可以容纳大约1500名的船员。

  这艘航母应该还有可能配备1架KJ2000和2架KJ200,船体长度大约在140米。从汉和透露的24架舰载机上判断,我们大致可以得到一个这样的航母雏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