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空军的新歼10试验新反隐形雷达令美军担忧
www.wforum.com | 2010-09-23 19:51: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媒体最新消息指出,中国宣布的雷达,其中一种小型化吊舱系统,已经在歼10B上开始实验。他是反隐身的最好手段。因此,F22需要在对付歼10时候,"开足马力,提起精神,跟着预警"。---美国空军研究分析指出。

  最新的消息称,朝鲜最近再一次对中国提出,希望就购买或者引进12架歼10战斗机事宜,与中国协商。

  日本媒体报道称近期朝鲜再一次通过途径对中国提出要求引进购买12架歼10战斗机的事宜,而且重申,朝鲜在于美国达成协议之间,同时希望加强自己的作战实力。来自日本的军事分析家中川XX分析指出:中国此次还是拒绝了北韩的提议。北韩在2000年,购买了12架米格-31式战斗机。并且于2000年年部署在北韩北部地区的顺天军事基地。

  中川XX分析指出:北韩金正日,十分珍惜喜爱俄罗斯米格战斗机,在崇尚火力制胜主义的北韩。他们为避免过早将米格-31战斗机暴露于美国与韩国地面空中雷达搜索监视下,因此,战备巡逻的方位,大多数时间靠近中国,俄罗斯边境。截至今年,韩国基地内的美军,韩军雷达,没有监测到一次米格-31飞临。但是,米格31式战斗机,是一种前苏联制造的大型高空,高速拦截机。起飞重量约46吨的庞然大物。他的机载探测雷达,探测距离约有320公里范围。其外辐射力度非常惊人。100米内可以使人感到极度不舒适的感觉。"缩减版战斗/预警机"。可是北韩其他空军战斗机难以与他实施配合。因为大批的北韩战斗机,主要都是mige21,23,19。等型号。其没有安装数据链空中连载系统。因此,很难发挥米格31式的功效。如果,北韩真的引进了中国产歼10式战斗机。尽管北韩现有国防费用开支,尽可以购买 12-14架。但是,即便如此,北韩也可以快速形成"战区化联合。

  中国产歼10B式战斗机,是目前亚洲可以与F16匹敌的先进中/轻型作战飞机。他的一系列基础指标,优越于F16,甚至包含荷兰4国改进的。同时它具有搭载相控阵雷达的特点,对于发现识别隐身类型战斗机,侦察机有一定作用。机载武器更加先进。它可以搭载来自欧洲,俄罗斯,甚至美国的不同类型导弹。实现最大距离 125公里,最小距离500米的攻击范围。北韩希望采购此类战斗机,来配合米格-31式使用。这样的组合,对于两种战斗机来说,是十分融洽的。

  但是北韩长期在中国边境附近起飞米格-31,只是在近期由于对他的国际禁运。导致他石油资源紧张。对于米格-31式这样的大型飞机,他必须减少起飞架次。但是,北韩的举动已经引起了中国不满与担忧。

  中国现在是一个十分敏感的国家。中国不希望在他和平走出的阶段内,其周边出现不稳定。因此,中国必须采取针对北韩的一些举措。同时,北韩秘密接触华盛顿,试图抛开中国直接交往华盛顿引起中国极大不满。因此,中国拒绝出卖歼10给北韩。可以说他的举动符合中国利益的方式。而同时可以看出,中国在思考问题上,远比我们要复杂多样很多。

  美军早前部署日本的F-22“猛禽”战机号称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战机,无论是在空中格斗还是隐身效果上都无与伦比。然而有消息称,为了抵抗F-22的隐形优势,中国目前正在研制新型反隐身雷达。

  该份来自美国专家的分析称,为对抗美国目前部署在日本的F-22猛禽战斗机,中国开始从新修改一个十分隐秘的计划。这个计划早期是用来研制一种可以对抗 B2隐身战斗机的计划。而在随后,中国通过一些特殊渠道获得了B2隐身战斗机的关键性隐身技术。从而导致B2战斗机在面对未来中国空军已经失去了威慑。

  报道称,中国目前研制的新型雷达,可以装备在战斗机,复合在多普勒相控阵技术内。这个计划于2005年启动,而中国在所获得隐身技术上,研制了“暗箭” 无人战术攻击机、“勇者”隐身单发战术战斗机。另外,据一名不久前来美的中国沈飞前工程师透露,中国沈飞在其新型的风洞内,正在反复试验其先进的第四代隐身战斗机。而且,中国军方把F-22当作靶机,在多次雷达演习对抗下,实施模拟打击。虽然每次效果并不是十分显著。但是,还是具备很强的杀伤能力的。

  报道还称,俄罗斯方面也在与中国积极寻求合作,早前双方已经达成了新型雷达的研制计划的合同。而中国目前已经制造了至少2-3个原始型样本。其主要探测模拟目标是小于0.01的截面战斗投影“暗箭”无人机。

  报道称,此前中国对抗F-22的主要手段为:前机实施对F-22诱导形式的模拟攻击,该项任务可以由歼-8Ⅱ战斗机完成。而在F-22逼迫实施“开仓” 攻击,后者由苏-33以及歼-11B担任实际打击的。而负责支援的战机在此时机实施中距远程打击。将对F-22战机造成很大威胁。中国新歼10试验新反隐形雷达无疑令美军更加担忧。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