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歼10准备外销 新型战机已经试飞成功
www.wforum.com | 2010-09-19 20:20: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媒体报道,中国准备为巴基斯坦提供30架新战机帮助巴基斯坦升级其武器装备。这一举动被普遍认为中国是为了压制印度的军事实力而培养自己的势力,对此印度方面是深信不疑。印度军方也表态要为越南提供导弹。

  歼10战机作为中国最先进的空军武器装备是一款暂时绝不外销的战机。当初朝鲜方面多方要求并希望能够获得中国的歼10战机用以提升朝鲜空军的战斗力,不过这一切都被中国拒绝了。不仅仅是朝鲜,还有缅甸等其他很多国家都曾经希望能够获得中国的歼10战机,都被中国拒绝了。

  歼10战机作为中国空军现役的主要战机,代表的是中国空军的实力。中国军方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当然这个也是世界各国都通用的。那就是新型战机不外销,一款新型战机问世绝对是优先提供本国空军使用,如果要外销就必须等到更新一款的战机试飞成功或者是服役之后才能作为外销的战机。比如,美国销售的战机都是在新型战机出来之后才可能提供给盟国的。F22和F35都是美国军方最新型的空中战机,但是无论是英国也好,日本韩国也好,或者其他国家和地区都未能或者这些霸主战机。

  如今,美国的盟友唯有能够获得是美国的F15和F16这两款战机,但是这两款战机都是美国空军准备退役的战机。在F15和F16之前,美国的F35或者是 F22还没有在试飞成功的时候,他的盟友也还是未能如愿采购。在中国也是一样,新型战机未出来之前,这些战机一般是不作为外销的。那么从中国为巴基斯坦提供30架歼10的消息来看,中国已经拥有了比歼10性能更好的战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