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印度如坐针毡:官方披露西藏已部署解放军的机械化旅
www.wforum.com | 2010-09-15 20:51: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防部近期组织外国驻华武官到西藏军区机步第54旅参观,这是一个机械化步兵旅,表示中国在西藏自治区已部署旅级规模的装甲机械化部队。

  据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今天的消息,国防部将于9月12日组织各国驻华武官到西藏和贵州地区参观考察,37个国家的68位外国驻华武官和夫人应邀参加此次为期一周的集体参观考察活动。

  为加深外国驻华武官对中国国情和军情的了解,国防部每年均组织外国驻华武官到京外参观考察。此次在西藏和贵州参观考察期间,驻华武官将听取西藏自治区和贵州省民族团结政策及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情况介绍,听取西藏军区和贵州省军区部队建设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情况介绍,参观西藏军区机步第54旅,并参观西藏自治区藏药厂、藏民家庭、遵义会议会址、贵州茅台酒厂及部分名胜古迹。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介绍说,此次参观考察将有助于增加驻华武官对西藏和贵州地区经济社会建设成就的直观感受以及西藏和贵州地区部队现代化建设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情况的了解,加深驻华武官与中国官兵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各国军队与中国军队之间的友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