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香港保钓鱼岛人士愿意捐钱买军舰对抗日本!
www.wforum.com | 2010-09-08 21:04: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对于日本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一郎宣称,钓鱼台列岛不是中国领土,也有日本智囊组织向政府建议在钓鱼台驻军,香港保钓行动委员会7日指责日本侵占钓鱼台的野心愈来愈严重,并对日本政府发出严正声明。

  声明批评,有日本组织向日政府建议在钓鱼岛驻军,若日本在钓鱼岛驻军,则是侵犯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保钓组织定会派船前往宣示主权。

  保钓委员会的代表将在本月11日到台北,与两岸及港澳的组织开会,届时海外华人保钓人士也会参加,不排除之后会到钓鱼台宣示主权。

  委员会顾问刘梦熊说,如果日本在钓鱼台驻军,他个人会捐300万元,及在全球发起募捐,用来购买船只,包括退役军舰到钓鱼台宣示主权。

  此外,保钓委员会执委曾健成说,他们首选是从香港出发前往钓鱼岛宣示主权,同时拟定了从台湾出发的方案。但最后从哪里出发,保钓委没有明确说明。

  保钓委员会指出,日本侵占钓鱼岛的态势愈来愈严峻,他们必须予以回应,并期望两岸合作保卫钓鱼岛,不能一再软弱或容忍下去。

  发起捐款活动!绝对的支持,中国人民能为四川捐钱,能为玉树捐钱,也能为保住钓鱼岛捐,而且要捐打倒日本鬼子退出钓鱼岛的费用!大家顶起。把钓鱼岛收回。

(0)
相关新闻
中国护卫舰在监视俄罗斯军舰?6000吨巡逻船下水 也无力改变中日海上执法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海域和日本差一点…日本要用新导弹与中国"抢"钓鱼岛
中国海警9·18当天巡航钓鱼岛 卫星图曝中日钓鱼岛刚较量过 日本为何又催中国和好?
钓鱼岛对决 中国亮出核潜艇!释重大信号日媒:中国今年第28次进钓鱼岛领海 海警船
日本向美求购射程超500公里导弹 称将用在钓惊曝日本在钓鱼岛附近部署海军陆战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钓鱼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