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核力量及核反击能力的真实状况解读!
www.wforum.com | 2010-09-06 20:34: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中国核力量仅次于美国、俄罗斯,核力量系指EMT,不是核弹数量或者当量的大小,通俗讲是指破坏力;

  2、核弹数量在240~2400枚之间,EMT应该大于100,美国和俄罗斯超过300;法国、英国大约在100以内,数量上中国绝对不是最多,应该不少于法、英;射程上谁可以发射卫星,射程上基本不是大问题,应该注意以色列、日本、印度;

  3、核弹种类包括原子弹、氢弹、中子弹、电子脉冲核弹、伽马射线核弹、感生辐射弹、冲击波核弹等7种;

  4、有防御一次核打击的工程,有准确度高、生存率低的固定发射井,有灵活机动的陆地发射、有深海发射的潜射平台;

  5、按照中国军方的说法是:够用了!按照核武器专家的说法:当量大不等于破坏力大,大当量是一种浪费,3枚20万吨的破坏力=100万吨的破坏力。实际破坏力估计:430万人口,100万吨当量核弹地爆,有近30万死亡,50万受伤,建筑物在200平方公里内破坏,而这个城市是10000平方公里。

  6、美国有多少城市、日本有多少城市、俄罗斯有多少城市、印度有多少城市,还有军事目标,如果240×100万吨可以完成,那么就240枚吧!各位网友可以算算那些把中国视为威胁的国家有多少?第一层面有多少战略军事基地,第二层面军事生产基地,第三层面主要军事设施,这是第一波打击对象;其次是城市打击和重点工程设施打击;在应急准备时间的前提下,必须提前准备,多长准备时间?自己算算,按发射卫星来算吧!

  7、中国的核战略追求破坏力最大,不求当量最大,比如低空爆大于地面爆更大于高空爆,几个分区域同时爆大于分时爆,小当量用于点打击;大当量分弹头用于面打击,毁灭10000平方公里的城市,需要1000万当量以上。

  8、纠正一个错误:一枚或100枚核弹根本不可以毁灭地球,核弹的战略价值正在向战术应用发展,例如一颗小型电磁脉冲核弹在高空40公里爆炸,方圆1000公里电器损坏,对空气污染较小。

  9、中国的核当量或者核弹数量不是最多,但是破坏力绝对一流,而且有足够的抗击能力,以及二次、三次打击能力。

  10、核武器已经从发射架上的威胁,渐渐的走向实际应用。

  11、核弹的质量越来越小,当量越来越大,炸效比威力越来越好,意味着广岛原子弹的同质量核弹,可以产生大于广岛30倍以上的破坏力,更意味着,远程战略轰炸机的作用绝对重要。

  12、一枚射程10000公里的洲级导弹,从发射到目标,射高最高1000公里左右,超过卫星400公里的近地轨道,时间大约30分钟左右,射程由燃料和发射技术控制。可以射10000,12000也不是大问题,这关键是技术问题,卫星会变轨就是一个最好的佐证年,中国将是第三个载人进入太空的国家,核技术也将进入一个新时代。1970年1月DF4发射成功,同年4月卫星上天,没错吧!

  13、假如中美核战,双方的核基地,将在最多1小时内划为灰烬,机动平台对主要城市发动二次打击,潜艇发射2、3次打击,最多双方会承受EMT大于500的绝对破坏。俄罗斯、印度等就乐啦!美国有这么傻吗?

  14、第四种打击是双方正在研究的新课题,很快会应用,在洲级导弹在外太空时,由激光或者其它武器改变轨迹,留在太空或者击毁,所以一个国家能够发展外太空技术多么重要,尤其是载人的!

  15、中国不首先使用,已经是事实了,因为美国第一个使用吗!不扩散,巴基斯坦、伊朗都有,不应该是中国帮助的吧!不海外部署,沙特有购买中国的东风2,还有中国兵帮助维护,不是海外部署吧!还有一个什么来着。

  16、如果中国只有2枚洲际导弹,可能只有两个,一个是中国的核战略有问题,这可是要命的,另一个就是中国的核技术超质量了,显然后一个不成立,违反科学规律,那么结论你可以作出了吧!

  17、中国的铀235年产800公斤,钚239年产400公斤,这是香港评论,日本在积极储存钚,前几年日本运输钚的事件还记得吗?至于生产多少枚!自己算去吧!中央不会拿国家和人民以及自己的领导地位开玩笑的,这与贪污、腐败可没有关系。

  18、如果返回式卫星或者神州*号落在某一个攻击目标,而它完全可以携带足够破坏力当量的核弹,好像降落还会变轨啊!看看谁已经有飞船了,谁的势力强?!心里清楚了吧!

  一句话:最新的高科技技术,总是会在军事上应用的!总之,核武器的威胁战略意义已经动摇,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核武器已经可以战术应用化。这一点必须看到,否则我们还有什么可以和美国叫板!记得80年代,中美协议停止大气层核试验。似乎感觉,在外太空这一领域中国不落后的,落后的是对国人核知识教育和核危害普及工作。在外太空,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只有太空激光可以完成这一任务。激光技术的突破,尤其是太空激光技术的突破,核威胁将极大简化,中美俄才是一个层次的对手,但是我们更知道,这还不够,同志仍须努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