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湾本是囊中之物,北京打了马英九一巴掌!
www.wforum.com | 2010-09-02 21:34: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国防部”最新出版的“中共军力报告书”称,大陆仍不承诺放弃对台使用武力。民进党“立委”黄伟哲、陈亭妃今天举行记者会,指马英九接受平面媒体访问时,提到两岸关带来“和平红利”,但对照“国防部”的报告,无非打了马英九一巴掌。

  黄伟哲表示,马英九接受访问时提到,“两岸进入更和平状态”、“不统、不独、不武”要加深对话。这是马英九太天真?还是刻意掩盖事实?马政府只看到大陆伸出橄榄枝,却看不到他们拿步枪。

  他指“国防部”报告里面写得很清楚,涉台事务“软的更软,硬的更硬”,连保守的“国防部”都看得出来,马英九看不出来两岸的现实吗?马政府一直强调两岸情势须和缓,但大陆的军事预算,从来没有减少过,这样两岸可以和平发展吗?

  陈亭妃也说,从“国防部”的报告可以看出,大陆持续增加军备,把台湾当成囊中物,现在两岸签订ECFA,台湾经济弃守,陆生三法三读后,连教育都弃守了,但却是换来大陆武力不断上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