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媒体曝光:北海舰队即出动 将炮击黄海4天
www.wforum.com | 2010-08-29 23:53: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报》29日报道指出,从9月1日至4日,解放军北海舰队将在青岛东南方海域进行实兵演练。为避免外界疑虑,报道特别说明该次演练系年度的“例行性训练”,舰炮射击为主要课目。

  《中国时报》报道,报道并未说明演练的具体位置,只说在青岛东南方“我日常训练海区”,外界估计应在黄海内侧,不会超过其经济水域。

  除了北海舰队,南海舰队8月25日也举行一场实兵演练,由潜舰和驱逐舰支队扮演红蓝军对抗。这次演练不同以往,事前没有“敌情通报”,考验潜舰临场应变能力。

  潜舰支队长王再杰说,该部队从今年起改变往年训练方式,以实战要求,总结“跨昼夜航行综合训练”、“远程奔袭”和“隐蔽突破敌反潜封锁”等多项新的战法。

  中国大陆军力快速发展引起美方的关注。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本月初在华府亚洲协会(Asia Society)发表演说时说,中国大陆正迅速建构高科技武器战力,包括发展“反介入”武器,该武器被设计用来攻击美国舰队,以及亚太地区安全的其它军事力量。

  穆伦指出,中国大陆实际军备发展,逐渐背离其所公布的军事目的,他对此深表关切。除硬件设施,美国军事专家察觉,解放军的军事理论、训练和后勤保障也有明显进步,这将有助于解放军应用这些武器装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