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惊人猛料曝光:彻底颠覆所有中国人!
www.wforum.com | 2010-08-25 21:32: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冲压型空空导弹已试射成功,射程比流星稍远,但大射程在实战中的价值并不是很大,特别非动力段的有效性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毛子号称打到400公里 之外的的超级导弹的说法只不过是为推销其武器做的虚夸广告词而已。洛阳某院的型号很多,编号可以排到PL-2X了,当然中间的数字有空缺。

  关于激光反导系统某方在应用方面确实在领跑,这要感谢马和王两位院士的开创性贡献,也要感谢哈工大某重点实验室以及西南某研究院的工程化研究。

  关于路基的激光武器就不多说了,海基版的确要面对很多的难题,比如舰体的颠簸摇晃,海面上笼罩的烟雾等,这些对激光的影响,特别是对观瞄设备的影响很大, 但这些对于咱已经不是什么难题了,其早期的预警由宙斯盾雷达系统提供,其后续的探测,跟踪定位直至最后的攻击则有红外探测器和激光雷达系统来完成

  如果咱的战略节奏不出意外的话,某方会在2015-2018这个时段对南海和中印边界争端问题总摊牌,至于摊牌的形式并不单纯武力介入,而是多线的有机联 动,伴随着某些特殊事件的发酵。

  至于台湾问题的解决,某方在时间上的容忍底线是2020年,实现了在经济上整合到某方为主导权的经济圈中和在军事上形成绝 对的鸿沟之后,回归将成为两岸的主流。某方新战略体系的完成意味着“韬光养晦”期搁置的问题将会在一一的解决。

  目前国内有好多家单位可以为空军提供吸波涂料,尤其是纳米吸波涂料

  丝带最大的沟坎的确是发动机,但以目前的情况而言,WS15与重4的进度基本上是同步的。重4是全国大协作之下的产物,611(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负责 机体的总体设计,601(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则是复合材料和机体结构的技术攻关,其他参与的单位上百家。

  与其说这是技术上的攻关,到不说是一项政治任 务,如果完成不了那一把手的政治前途就会黯淡无光,所以无论是611或是601都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和私心,有的只是通力合作。而在其他方面611和601 有一定的竞争是正常的,也是良性的。关于他们之间的争竞在几经流传之后也会产生信息真实度上的失真,我们听到和看到的距离真实的状态有多远就不得而知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