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梁光烈:即使让人类回到中世纪 也要击沉美航母
www.wforum.com | 2010-08-17 21:20: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美韩军演已经16日已经开始,预定两周日期,但华盛顿航母编队仍然在新加坡访问,尚未加入美韩联合军演。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华盛顿将进黄海参加军演,中央军委高度重视,下令不惜一切代价击沉。中国国防部长已告诉黄海前线指挥官成员,击沉华盛顿航母引发的中美全面核战并不可怕,大不了人类重回到中世纪。对美国海军将领扬言一旦美航母被击沉,美军将袭击中国本土。梁光烈对此不以为然,认为只有裸官才惧怕中美战争,作为家属孩子都在国内的革命军人,没有必要担心美军借此冻结中国裸官在美资产。

  掌握美国金融命运的高盛公司分析师kerry认为,对和中国打全面战争,奥巴马政府显然还没有作好准备,美国国会也没做好准备,美国人民更没有做好准备。这位分析师说道,如果华盛顿航母在黄海被中国东风21D导弹击沉,美国并不会立即反击,必需上报总统后,由总统提请国会授权。中美战争一打开,美国仅靠常规战争不可能打胜中国,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核武器。但根据最新统计,虽然中美核武器数量差距较大,但中国仍有将地球摧毁一次的能力。从人类命运上讲,中国的一次和美国的五次结果都是一样,就是再经过几十万年的演化才化产生新的山顶洞人。

  因而让美国人民抛弃现代生活,而走向毁灭,显然是每一个理性的美利坚公民都不会同意的。没有美国人民同意,美国国会也不可能批准奥巴马反击中国计划。

  解放军一位高级退役将领认为,东风21并非击沉华盛顿航母唯一武器,备用方式还有五六种,最不济用射程为400公里的高精火箭炮一样可以在黄海打沉华盛顿航母编队,并且不受任保电子干扰,也不需要任何卫星导航。

  梁光烈:美国用核武器威胁中国其实是自取灭亡!

  中美战场选择,美国总统惊呆: 中国三千颗原子弹、200颗氢弹部署详情只有日本人深知厉害!

  一、中美战场选择

  1、美国必力争以中国本土、美国在亚洲的前进基地国为战场。战略就是集中美国本土与太空战略力量,依托日本、韩国、菲律宾、关岛等前进基地为支撑,对中国实施突击,至中国及周边盟国全部摧毁。

  2、中国必以美国本土及其前进基地国为战场。

  二、中美两国摧毁能力

  1、美国完全具备摧毁中国和世界的能力。

  2、中国也完全具备摧毁美国及其亚洲盟国的能力。

  三、中美两国的战争决心。

  1、美国决心:美国必然采用梯次驱逐战略。就是力争把战争规模压缩到最小,也就是第一选择是常规战争,第二选择是局部战争。这样对美国最为有利,因为美国现在具备技术与战争机器平台优势;设想把战场尽力压缩在中国本土;最低也要把战场控制在中国及日本、韩国、菲律宾等盟国国土和太平洋岛屿,绝对避免战场扩大到美国本土。也就是说一旦美国本土成为战场,美国全境一样成为中美战争的牺牲之焦土。

  2、中国决心:中国首战就是决战。也就是直接把摧毁美国本土作为战争目标。中美两国都具备完全可靠摧毁对手的能力,两国的一切战争机器都几乎具备实施新核、生、化武器突击的能力,种族灭绝的基因武器更是毁灭能力惊人。现在任何一个国家及至地球本身,都难经受中国为争得公平与最后的生存权利而实施的亡命一击。

  所以一旦开战,中国打的就是全面战争、战略决战、毁灭美国本土之战。那时美国本土必是战场,而且是第一战场,可以设想大量的新型核、生、化武器,还有更具恐怖威力的基因武器落到美国本土的结果-----中美毁灭、世界玩完。当然中国有句哲言:城门失火秧及池鱼,帮助美国打击中国的走狗特别是中国周边的走狗会死的更早更惨。

  美国优在战争机器与技术,弱在本土及国民,还有不禁毁灭打击的所谓民主政治。所谓的美国民主政治和其实是最自私贪婪的美国人民,是不会选出或允许选出的那位总统把自己美好的生活与生命送上战场成为炮灰的。特别是向中国这样拥有这样毁灭能力和意志的国家。

  四、中美战争结局。

  1、美国完全战败,或面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愤怒的利剑抵胸之下,退出霸权政治。回到自己的家乡。

  2、中国必在此战中,成为亚洲的主宰,世界盼望的公平领袖,一个从来不曾屈服于战争、几千年不败、又一直以“和谐”思想做为民族精神与灵魂的伟大国家与民族是永远不可战胜的。

  五、世界大结局:

  1、北约的军事和政治反应:中美全面开动战争机器,中美两国完全被毁,也不会让其它国家幸存和成为这场战争的胜利者,美国首先就得摧毁世界,无国幸免,特别是那些发达国家早就是美国同归于尽的毁灭对象。为了生存北约必然成为调停人,让美国停止干涉中国的行为,主动解决中国的世界领导地位问题。

  2、北约的经济反应:中美两国如果不曾毁灭,只是经济崩溃,世界就会全面萧条,无国幸免,想经济上封锁中国,不可能发生;

  3、北约的国民反应:把自己选举出的参加战争、支持战争、丧失生命、毁坏家园的总统们,全部赶下台。

  4、其它爱好和平和长期被美国及西方列强欺压掠夺的国家和民族:必然借此机会全面解放崛起为世界的新的主导力量。

  5、世界人才流向;假如地球没有毁灭,几乎世界所有人才都会离开一片焦土的主战场,而来到战争破坏不重的国度,世界政治、文明、文化会自然向现在发展中国家转移。

  6、美国人心态、掠夺文化、现在已拥有又正在享受的世界最高文明与尊严、从不允许自己吃亏的流氓本性,不会也不允许让自己成为战争的毁灭者。所以美国不会,也不敢和任何一个能摧毁美国的国家发生全面战争。美国的政治、军事、民族、文化等注定永远不可能战胜中国。

  六、中美两国战争结论。

  中美对决第二次朝鲜战争,美国必败。

  “不战而屈人之兵,至之死地而后生,陷之亡地而后存”永远是人类军事战争的灵魂和最高成就。中华民族要在精神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好战争准备。敢于战争,敢于牺牲,敢于摧毁一切对手,为避免战争而真正准备战争的国家和民族才建立起世界上真正的强国。60年前正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打败了惨无人性的一切侵略者,让饱受苦难的中国人民真正站发起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