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海军差点向"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开火
www.wforum.com | 2010-08-10 20:48: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潜艇悄然逼近美国航母

  美国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没有哪个国家敢不听他的。看着日益崛起的中国十分的不舒服,想尽一切阴谋诡计想遏制中国的崛起,对中国又是拉又是打的,但中国并未为美国这种杂皮无赖的举动所左右,继续一心一意的抓经济,搞建设。

  但美国一味的挑衅行为,中国给予了针锋相对的回应。但美国并不甘心自己在世界的丑恶表演的失败,处心积虑的起挑起东南亚国家来对负中国,一般的东南亚国家都想坐观其变,并没有受美国的蛊惑。但越南象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终于认贼作父。如果越南真的不知死活,一味跟着美国跑,那越南将死得很惨。

  这不美国航母“乔治*华盛顿”一进入南海就被中国海军给钉上了,距离保持在有效射程内,当时中国海军把情况向上级汇报了,要求打掉美国航母,上级要求保持有效射程,保持克制。后发制人,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动。年轻的水兵们始终义愤填膺。手一直未离开发射按扭。但我们的军队是党指挥枪,中国做什么事都是有理有节的,我们不先开第一枪并不等于不敢开枪,我们不开第一枪并不等于我们打不赢。中国清楚的告诉美国及全世界,我们始终保持着克制,始终保持在有效射程之内。美国等一些敌对势力不要错误的估计了形势,认为中国是软弱可欺的。

  中国清楚的认识到和则两利,斗则两伤。如果中国跟美国斗的胜算还很大,打到最后,最坏的估计中国最少都要剩6-7亿人口(核大战),而美国真的将从地球上消失了!我所说的美国航母被中国跟踪在有效射程内未开火得到了美国报道的佐证,只是美国并不知道他航母已经经历了一次死亡验证,死神与美国航母擦肩而过。美国应该感到庆幸,中国的军队是党指挥枪,不然这回他一定象“天安号”一样去见了海龙王。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9日报道,冷战时互为敌手的美国和越南如今却开始了军事合作,而他们合作的目标直指中国。报道称,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8日出现在南海的越南水域,便是一个强烈信号﹕中国不是本区域的唯一大国。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到访越南的时机标志美越两个敌国关系正常化15周年,同时也反映美国在“天安”舰之后更重视在亚太地区的利益,需要维持该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上月在河内的东盟安全会议上,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要求曾公开表示南海问题牵涉美国利益,并指出南海问题应该在美国主导的国际框架下进行商讨。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舰长迈尔斯说﹕“南海水域的战略意义、重要性和航行自由,对越南和美国至关重要。”

  在被问到中国在南海日益采取“咄咄逼人”的态势时,迈尔斯说﹕“我认为,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试图维护他们的利益。但更重要的是,越南及其伙伴在南海地区也有发展经济和维护和平的相同权利。” 美国海军军官说,“乔治·华盛顿”号航母过去几天航行在越南东岸的南海水域时,中国海军在远距离“跟踪”。

  中国潜艇为何要追美国航母?

  文章称,中国声称对南海和南海岛屿拥有完全主权,但越南、马来西亚、文莱和菲律宾等也声称对部分岛屿拥有主权。这些有争议的岛屿位于重要航线和捕渔海域,油气贮藏丰富。希拉里借此宣称,南海主权争议的解决方式涉及到美国的国家利益。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专家瓦德伦说﹕“中国如今表示对南海拥有主权,我们应提醒中国人,美国尚未沦落到大国的衰败阶段,我们在南海还有其他朋友。” 澳洲国防学院的越南问题专家泰耶说﹕“越南不赞成围堵中国,但与其他多数东协国家一样,希望有另一大国能抵销中国的影响。因此越南希望美国能留在本地区,起到平衡中国的作用。”

  此前,中方已多次重申,坚决反对外国军用舰机到黄海及其他中国的近海从事影响中国安全利益的活动。希望有关方面保持冷静、克制,不做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情。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也针对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南海问题上的歪论进行驳斥,揭露了一些人推动南海问题国际化的图谋。美国如果真不怕死,就放马过来,不要象狗一样的一天到晚的瞎叫,真的跟中国打起来了,美国才知道锅儿是铁打的!那就象:王八掉在烧红的铁锅里----滚也不是,爬也不行。

  美航母刚到黄海看中国第一反应令人吃惊

  韩国《朝鲜日报》网站日前发表文章,题为《美航母赴西海 中国促认真对待中方关切和立场》,作者为该报驻北京特派记者崔有植。文章摘编如下:

  文章说,关于美国发表派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参加西海(注:黄海,下同)军演,中国外交部以较缓和的语气表示反对的立场。

  文章引述新华社7日报道,关于美国航母参加西海军演,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6日深夜在主页上发表评论表示: “中方敦促有关方面严肃认真地对待中方的关切和立场。”

  姜瑜以“中方多次向有关方面表明了明确而坚决的立场”为由,没有再使用 “坚决反对”。之前中国外交部就此问题一直反复表示:“坚决反对外国军用舰机到黄海及其他中国近海从事影响中国安全利益的活动。”

  北京外交界有分析认为,对乔治·华盛顿号参加西海军演,中国可能从一直坚持的强硬立场后退了一步。但也有反对意见认为,具体军演时间一旦决定,将重新回到强硬立场。

  文章说,中国军民智囊团中也出现了较为缓和的主张。中国外交部下属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亚太研究中心负责人沈世顺7日说,美国航母到黄海“现身”实为不必之举,但他还指出,美中两国军方的缺乏沟通更导致疑云浮出。他接着说,如果美方事先知会中国、阐明意图,便不会招致中国的担忧。

  中国国防大学战略教育研究部主任朱成虎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黄海很显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公海,而是有争议的公海,坚持反对美国航母开进西海。他还表示,中美在海洋问题上,共同利益远大于两国分歧。他指出,在美韩军演问题上,韩国有炒作过度之嫌,他们似乎想借此“绑架美国”。

  就美国宣布将派遣派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参加韩美黄海联合军演一事,韩国媒体分析称,美国的这一举措既是同时针对朝鲜和中国而采取的措施,也可能是出于一种战略判断,即在11月举行美国中期选举之前让航母在中国近海大摇大摆地参加演习更有利于选情。

  韩国《朝鲜日报》8月9日发表题为“美宣布将航母派往黄海意图何在”的文章表示,将“乔治·华盛顿”号派往黄海会让“朝鲜和中国都感到紧张”。文章称,美国宣布将把上月在“不屈的意志”演习中曾在日本海活动的“乔治·华盛顿”号派往黄海,展示了坚固的韩美同盟,同时证实天安舰被击沉事件后大幅加强了警戒态势。可以说,美国此举是为了告知周围国家,会将韩美联合军事演习中的核心主角“乔治·华盛顿”号轮流派往韩国东部和西部海域,以暗示发生战争时可以立刻将航母派往任何地区。

  报道称,美国宣布将“乔治·华盛顿”号派往黄海还表现出美国的一种决心,即在最近不断激化的美中对峙局面下决不服软。美国上月开始实施韩美联合军事演习时,地点不是在发生天安舰沉没事件的黄海,而是日本海,因此被指责过于考虑中国的抗议。

  文章最后称,据华盛顿外交消息人士透露,奥巴马政府去年1月上台后一直被指在对中关系上态度软弱,现政府内部已经形成一种认识:即使同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也不能被压制。另外,宣布将“乔治·华盛顿”号派往黄海也可能是出于一种战略判断,即在11月举行中间选举之前让美国航母在中国近海大摇大摆地参加演习更有利于自己。

  华盛顿航母能舒舒服服进入我黄海西岸吗?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近日称,美“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将参加今后几个月韩美在黄海举行的联合军演。霉帝国主义出尔反尔、言行不一的强盗行径,激起亿万中国人民的强烈愤慨!美国此举显然是在讹诈中国,激愤之余,人们不禁要问:美国考虑好了华盛顿航母进入黄海西岸的后果了吗?

  中国社科院南亚研究中心秘书长叶海林6日接受该报采访表示,不担心美航母在军事上会对中国形成威胁。因为一方面美国不敢,另一方面中国虽没航母,但却有与航母对等的威慑手段。

  叶海林说,在这件事上最重要的关键点是,中国不能纵容美国养成一个“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习惯,更不能允许其把这种行为升级成中美间的一个话题,从此借这个话题讹诈中国。最值得中国警惕的,尤其是不能让美国同中国周边的国家结成反华势力集团。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6日在答记者问时重申,中方已就韩美联合军演问题多次向有关方面表明了中方明确、坚定的立场。中方敦促有关方面严肃认真地对待中方的关切和立场。据不完全统计,这是过去一个多月来,中方第9次就此问题做出回应。

  面对中国政府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和反对,霉帝国头脑发烧、执迷不悟,继续奉行恃强凌弱、仗势欺人的“炮舰政策”。然而,中国不是伊拉克,中国人民不是好欺侮的,中国军队不是摆设,中国军民同仇敌忾,早已做好应对霉帝国主义挑战的战争准备!

  中国虽然没有航空母舰,但是有的是远程导弹,我们的岸舰导弹、舰舰导弹、空舰导弹的威力和精度比霉帝的差不了多少。中国也是世界核大国,我二炮洲际导弹的核弹头具备后发制人、二次打击的能力。

  由此可以设想,中国政府和军方不可能让华盛顿航母舒舒服服的进入黄海。中国海军有很多即将退役的护卫舰、导弹艇,随便调十几艘,它们虽小点,但拦截华盛顿航母也管用,如果华盛顿航母敢对我们的小舰艇动粗,二炮和核潜艇部队能放过它吗?华盛顿航母能否抵抗远程反舰导弹的饱和攻击,到时候会见分晓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