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俄罗斯:中国研成新型直19攻击直升机 采用串联座舱
www.wforum.com | 2010-08-09 22:01: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8月9日报道,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已于日前展出了其最新研制的攻击直升机——直-19的首架试验用机。

  这种新型攻击直升机以中国陆军航空兵现役的直-9W为基础研制,主要用于打击坦克等重型目标。

  从目前公布的照片上看,直-19的机体较窄,采用了串联式座舱部件。其保留了直-9WA直升机的尾部和主旋翼设计方案。除此之外,为了降低设计风险,中航工业集团可能还为直-19安装了与直-9WA相同的动力装置。有媒体报道称,直-19攻击直升机已于今年5月份完成了首飞。

  有分析人士指出,直-10中型攻击直升机的研制工作目前已经接近尾声,而新进推出的直-19很可能将与前者形成高低搭配,用于弥补前者数量上的不足。此外,由于在动力装置的整合问题上遇到困难,导致直-10项目的进度受到延误,而这可能也是导致中国人研制的直-19的原因之一。直-10直升机于2003年4月29日完成首飞,其排气口采用了有利于降低红外信号的设计。最初,直-10装备的是加拿大生产的PT6C-76C发动机,但其量产型号可能会装备与直-9相同的发动机。有消息称,首批直-10A目前已开始装备中国陆军航空兵。

  作为直-19研制基础的直-9W是中国生产的第一种攻击直升机,目前是中国陆军航空兵部队的主力装备。直-9W装备有威力强大的“红箭-8A”反坦克导弹、57/90毫米火箭弹、23毫米机关炮以及用于打击空中目标的TY-90空对空导弹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